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私人定制版Quattroporte总裁首次亮相,真的是独一无二!

2019年04月16日 20:44: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私人定制”自古以来便是极为珍贵的体验,而能够拥有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无疑是令人艳羡的。试想一下,假如你也能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个性化 “私人定制”汽车,那又将会是怎样的尊贵体验呢?                 

null


4月16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登陆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并首次在现场亮相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版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同时,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特别版所呈现出的真正豪华品质盛宴,不仅与玛莎拉蒂非凡座驾的个性化定制遥相呼应,更彰显着意式卓越品质与生活方式。

null


一款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作为一款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一经亮相,便收获了诸多观众朋友们的关注和青睐。这款专为文化时尚精英冯楚轩先生量身打造的时尚精品座驾,不仅充分融合其个人故事和创意,将其对生活的热情和目标完美融入爱车之中,同时也代表着玛莎拉蒂对未来精致生活的前瞻性探索。

null


该车采用专属设计的丹宁蓝车身,灵感源自牛仔面料的非透明淡蓝。内饰方面则采用经典黑搭配全新的“Bianco Ghiaccio”冰白色,加之精湛工艺、领先科技和意式美学的完美融合,带来无可比拟的尊崇体验。在实用性方面,其还采用了“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座椅以及经典意大利高级定制竖条设计的座椅缝线,赋予内饰座椅独特的质感和低调的时尚感。

null


另一方面,这辆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还在座舱内中控台、仪表板和门板等细节之处进行了雕琢,除了门板和上仪表板的浅蓝色缝线外,其更在中控台、仪表板和门板的浅蓝色泽上完美呼应车辆独特的外观,为车主提供更为奢华、卓越的高端用车体验。

null


传承百年的“私人定制”文化

毫无疑问,每一辆玛莎拉蒂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作为世界知名的定制文化和匠心艺术的传承者,玛莎拉蒂的品牌价值不言而喻。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车展上其还携手意大利三大知名品牌——杰尼亚、Giorgetti和De Castelli,将展台化身个性化定制工作室。

null


null


活动现场杰尼亚工作台不仅展示了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特别版搭配的创新材质PELLETESSUTA™从编织、染色到成为玛莎拉蒂定制成品的全过程,也展示了三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中控台饰板的匠心工艺,让用户和粉丝能够近距离感受来自玛莎拉蒂的舒适奢华与浓郁的艺术气息。

null


正如制作一款完美的高端定制鞋履一样,每一辆玛莎拉蒂的制作都是传承百年的“私人定制”文化的完美呈现。而经过优化升级的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也绝对是世界上最为奢华的高端定制座驾,更是玛莎拉蒂品牌对超凡性能和极致奢华不懈追求的最佳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