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失败改款!价格最高下探2万元,销量反降不升,这是为何?

2019年04月16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说中大型SUV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充,小型SUV依然有可观的前景。宝骏510长安CS35、名爵ZS等都有不错的销量。而还有一些产品,虽然定位在紧凑级别,但是价格跟小型SUV相当,它就是瑞虎5X。

null



null



要说外观设计,瑞虎5X表现并不差,前脸的风格与瑞虎8极为相似,大灯造型也采用了更加规整的设计,整体前脸有种小号瑞虎8的感觉。车身侧面十分紧凑,分段式的腰线在后翼子板处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而尾部则以尚简洁为主,车尾镀铬条清晰可见并连接着两侧尾灯,整体层次还算不错,就颜值来说比老款车型出色了不少。

null



null



瑞虎5X的内饰以简洁为主,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一引起细节处加以格子纹理的处理,质感还算出色。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规划在同一区域,比较新颖。中间的9英寸屏幕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感挺强。中控屏与液晶仪表除了低配以上都带,ESP则为全系标配。

null



null



尺寸上面,瑞虎5X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这样的三围表现其实也不能算是正宗的紧凑级别,只能说是介于小型SUV与紧凑级SUV之间,不过相对于探歌,瑞虎5X要大上一点点,不过轴距要短上一些,不太适合大家庭用车,但是代步,小两口是没什么问题的。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的瑞虎5X仅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匹配5MT与CVT变速器,数据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奇瑞的发动机可靠性还是不错的。不过老款的1.5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而且后悬挂也改成了扭力梁式,可以说让人失望。

null



瑞虎5X售价6.59-9.09万元,最入门版比老款车型下探了1.4万元,最顶配价格则比老款下探了2万元,虽然价格比老款便宜了这么多,但是建立在发动机的变化之上,似乎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那么好接受的。所以瑞虎5X在新款推出后,销量也一落千丈,目前仅有一两千一个月,实在是失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