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号车手尼克.海顿正式“退役”,杜卡迪为此推出专属限量版V4R

2019年04月17日 06:44: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昨天的MOTO GP美国站的比赛中,FIM宣布前美国籍MOTO GP世界冠军,WSBK车手尼克.海顿的69号车手号码正式退役,这位让人惋惜的美国名将也完成了最后的辉煌。

生前尼克.海顿曾是WSBK本田厂队的现役车手,但是在参加自行车训练时不幸遭遇车祸与汽车相撞后被送往医院,虽然经过全力救治但是最后还是不幸去世。2006年还曾取得过MOTO GP的世界冠军。美国站现场也展出了他当时在本田厂队的战车。

DUCATI工厂为纪念海顿曾效力ducati厂队在现场推出一部专属于69号的限量Panigale V4R,全球仅此一辆。而旁边就是海顿曾经效力的杜卡迪GP战车。

生前的赛季中他为WSBK本田厂队效力,也是本田厂队最为看重的WSBK车手之一,遭遇到不测后本田厂队不得不在当时临时更换了厂队选手,全球车迷都在为这位最伟大的美国车手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