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第一的SUV换代后,终于见到实车了,太美了!

2019年04月17日 10:11:06
分享到:

众所周知,提起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SUV无疑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尤其是自主品牌更是在疯狂“扩张”,不过即便如此,有一款SUV的地位却是很难被撼动,那就是丰田旗下的荣放,整个2018年国内销量超过了14万台,而全球销量更是达到了837624辆,稳稳的占据了SUV销量冠军的宝座!

而就是这么一款SUV市场的常青树,去年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五代车型,并且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汽丰田将全新荣放正式引入了国内,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视觉冲击力更强了,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实拍脚步一起去了解下吧!

外观解析:

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荣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了高度一致,可以说是完成了从“小公主”到“硬汉”蜕变,刚劲有力的线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肌肉男”的形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荣放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但具体的空间表现还要等小编试驾之后才能得知,相信应该不会让人很失望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内饰方面,由于丰田全新荣放并未开放车型内部,所以本次只能透过车窗观看,后续我们会带来更加细致的解析。不过不难看出,其采用了“T型”布局,整个中控区域更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也比上款车型提升了质感和精致程度。

null


null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荣放也是毫不吝啬,据小编了解其配备全套TSS-P丰田智行安全套件,包括了行人检测前碰撞系统(PCS/PD)、定速巡航(DRCC)、车辆偏离预警系统(LDA)、车道保持、路标识别等等。

动力解析:

动力方面,全新荣放采用了与亚洲龙相同的动力总成,2.5L发动机与8AT组成的汽油版车型和2.5L加电机匹配E-CVT变速箱的混动车型。不过后期丰田也有可能推出2.0L车型,这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null


全文总结:

可以说,全新荣放这次的改变是很彻底的,车型竞争力也随之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算得上是本届车展的一个重磅车型。因此小编相信全新荣放正式上市之后,对于20万级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将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至于它最终的市场表现会是如何,咱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