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要做最懂中国人的自动驾驶,2022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2019年04月17日 12:0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自从吉利的全新电动品牌几何在网络上曝光之后,最近可以说是新闻不断。4月11日刚刚在新加坡发布其品牌下第一款车——几何A,13日又在杭州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签约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null


几何A作为几何品牌的第一款车,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突破的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在此次会上,吉利还立下2022年实现L5级别自动驾驶的目标。

null


对于国际赛事,这是汽车自主品牌第一次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是机会,更是挑战。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现代汽车成为比赛的官方赞助商,这使得现代汽车之后在北美的销量增长40%,人们对于现代汽车的品牌认知度也直线上升。而大众汽车在销量严重下滑的情况下,通过赞助2008年奥运会,很快就打破了既定的销售目标,所以赞助亚运会,对吉利来说,是一次机会,这有利于提高吉利在亚洲地区的品牌认知度,开阔海外市场。

null


同样,这对年轻的吉利来说,又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吉利已经宣布,在2022年,要在亚运区域内全面实现自动驾驶,也就是之前所说的L5级别自动驾驶,时间只剩下三年,也就是说,这三年吉利要投入无穷多的精力来进行科学研究,并投入大量的试验来使技术达到成熟,这对吉利人来说,是个挑战,希望吉利能够竭尽全力,让世界人民看到中国的智慧创新。

null


吉利要发展,定然要加快脚步,布局全球,这对其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近些年吉利通过收购沃尔沃、宝腾、路特斯以及入股戴姆勒集团来迅速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又通过自主创新来提高产品力,亚运会是一个舞台,这对吉利走向全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