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吉利全新轿跑SUV星越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此次2019上海车展,一来到吉利展台谈车帮小编就被这台轿跑型SUV星越所吸引,星越是吉利品牌下第一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共享了来自于沃尔沃的先进技术,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这款车具体如何,让我们往下看吧。

 

null


 

外观方面,星越采用更加激进的外形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轿跑造型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经过设计师的不断优化,最终获得0.325cd的风阻系数这对于SUV车型来说实属不易。


null



车头部分,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扁平,前包围两侧是两个真正的进气口,而矩阵式LED大灯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颜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来自于法雷奥的矩阵式LED大灯具备自适应开闭和光形自动调节功能,设计更巧妙的是LED流水转向灯,它同时也是日间行车灯。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878mm-1643mm,轴距为2700mm。

 

null


 

null


 

null

 

车尾部分,星越融合了SUV和轿跑的特点,并且增加了扰流板,对整车在高速下的稳定性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提升。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更是气势逼人,而且每根排气管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家伙。

 

在内饰设计方面,星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整体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偏向驾驶位的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金属拉丝效果的装饰和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让车内的高级感更加浓厚。新车还在配备上做出的越级的突破,带有导航及车速信息的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带自动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组合中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两套动力系统则是基于三缸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和48V轻度混动系统,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265N·m;而MHEV轻混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每一款新车的发布都会给汽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不知从何时起,吉利的制造水平隐隐有着代表中国造车标杆的趋势,而星越正是代表吉利品牌目前最高制造水平的车型,这样一款近乎完美的车型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