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要搞事情?前途汽车携三大平台、五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昨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前途汽车携旗下五款车型前途K50 Spyder Concept、前途K20、前途K25 Concept、前途Concept 1、前途Concept 2正式亮相亮相,进一步践行前途汽车基于三大产品平台,构建多维产品矩阵的战略计划。


null



此外,前途汽车在三款首发车型的基础上,还对服务运营生态的布局规划、会员策略进行优化升级。

 

前途K50 Spyder Concept


null


  

K50 Spyder Concept是基于升级前途K50配色方案而来的全新车型,延续前途K50造型元素与造型风格,并针对折叠的车顶及收纳进行全新造型设计,在K50的设计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主要通过敞篷设计和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打造具有专属感的出行体验。

 

前途K20


null


  

前途K20是基于小型乘用车平台打造的双座跑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车辆继承了前途家族的凝视前脸和长顶遛背设计,整个外观设计简洁,搭载前后双叉臂悬挂系统,匹配带有智能扭矩分配功能的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方面,车辆搭载双电机,采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小于6秒。

 

前途K25 Concept


null


  

前途K25 Concept与 K20 同属小型车平台,定位四门四座高性能轿跑车。通过后排半环抱式沙发座椅设计、可移动娱乐大屏等多项人性化细节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趣体验。

 

前途Concept 1


null


  

前途Concept1为中大型乘用车平台首款产品,专为商务精英定制。车辆在延续驾驶操控体验的基础上,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打造既可以自由交流、又能实现高效办公的移动空间,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乘坐空间体验。

 

前途Concept 2


null


  

前途Concept 2是前途汽车中大型乘用车平台量身定做纯电动MPV车型外观上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整体车身线条饱满、圆润。前大灯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传统雾灯区域则布局了三角型造型的黑色装饰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