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用实力发声!2019款东南DX3诠释何为高驾值!

2019年04月17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东南汽车作为中国车企中唯一一家以地域属性命名的车企,其不仅拥有着闽商敢拼会闯的精神,还逐渐成为了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今年对于祖国来说是70寿诞,对于东南汽车来说同样意义非凡,今年是东南汽车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献礼祖国,品牌向上,这是东南汽车矢志不移的"东南梦",也是为中国的"汽车强国梦"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null



在4月16日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携手旗下当红明星车型惊艳亮相4.1H整车馆。在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董事长陈锋先生发表了致辞,向大家传递了东南汽车的发展规划与未来展望,让我们看到了东南汽车实现变革、加速完善产业布局的决心。在随后,我们终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2019款东南DX3

null



有颜值,更有实力

现代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东南DX3深谙此道。所以2019款东南DX3采用的是翼展式家族化脸谱,前脸很有张力,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除了外观颜值高以外,东南DX3的内饰也是能给人带来很舒服的视觉享受,并且配备了超大视野的全景天窗和车内氛围灯,不仅时尚感十足,还更增添了不少质感。配置上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等越级配置。

null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东南DX3全系标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专业级SUV底盘,同时又200mmd的离地间隙,让驾乘者在各种路况上都能有十足的把握应对。此外,全方位的8安全气囊、超高强度360度的笼式车身结构以及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null



以创新为格局,完善新能源发展战略格局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已然成为了行业大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东南汽车以创新为驱动,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能源领域的探索,并为此投资了1.5亿元建设新能源研发能力。除此之外,东南汽车还将在产品、产能、研发等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打造新能源发展战略格局。

null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向大家展示了其"新能源"的创新成果,目前东南汽车已采用"两缸发动机+发电机"的增程器方案,并且完成了第一台增程式电动车的样车试制。在本次车展的新能源技术展示区,东南汽车就带来了"增程式电动汽车动力平台"的展示!东南汽车在生产经营稳步发展的同时,深入推动新能源的战略布局,说句实话,这样的东南汽车让人赞叹,更让人钦佩。

null



厚积薄发,品牌向上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2019年的东南汽车的话,一定是"厚积薄发"。东南汽车营销精准,打造东南品牌形象,在赛事营销上,东南DX车系表现颇优,是历届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的奖项收割机,去年的DX3更是在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中斩获6项冠军并荣膺年度推荐车型,东南汽车的品质得到了专业和权威的认定。

null



不仅如此,在公益方面,东南汽车围绕"教育、交通安全、环保"三个维度开展多个公益慈善行动。东南汽车用赤诚责任心回馈着社会,试问,这样的车企难道难道不值得我们珍惜和信任么?

null



结语

东南汽车的发展历程中,车型和技术不断更新迭代,但唯独对技术的支持和对汽车行业巅峰之路前进的品牌精神从未改变。此次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让我们看到了其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和在自主品牌上的深耕细作,这不单单是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