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起亚全新K3 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起亚K3已经上市多年,这一次在2019年上海车展,起亚全新K3终于与大家见面,新车的造型更加前卫,配置更加丰富,就让我们跟谈车帮一起来探索这款新车吧。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采用起亚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提供点阵式与直瀑式两种造型,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线条凌厉造型修长,营造出非常浓厚的运动气息。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从前至后腰线微微上扬,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之感。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K3造型非常饱满,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在拉伸了车身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营造出非常浓厚的时尚感。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幕非常显眼,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触感非常不错。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一次全新一代K3的提升可谓是非常大的,仅仅是超高的颜值就已经让人无法拒绝,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内饰和超高的配置,真的是十分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