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天,近百款新车登场亮相,新能源硬货看这7款!

2019年04月17日 17:0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来到丰田展馆,当中最多人围观的车型要数这台全新一代荣放(RAV4)。自去年纽约车展亮相后,获得不少关注,此次上海车展是国内的首演。对于新款荣放的亮点在于三个方面,外观设计、动力、新平台,现在我们看看新荣放都有哪些改变?

外观:野性十足,这才是SUV的味!



设计方面,新荣放整体外观变得更有男人味,特别是前脸的六边形中网和犀利的前大灯,彰显出这一代车型粗狂、野性的风格,颠覆了上一代车型,圆润、中庸的设计。且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宽厚,有力量感。


车侧,中、低两条腰线延伸至车尾,尾部上窄下宽的比例设计,让整车的重心更低。LED尾灯的红色灯带突出了辨识度。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以及大面积防刮材质彰显运动感,一改上一代车型被诟病的“猪大肠”排气管设计。

内饰:用料更好,精致度提升



内饰方面,由于丰田并未开放车型内部,只能透过车窗观看。可以看到内饰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且带有缝线装饰,比上款车型提升了质感和精致程度。


(官方内饰图片)

动力:换装更高效能发动机,首次推出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现场展车搭载的是 2.5自吸发动机,也是目前凯美瑞、亚洲龙使用的那款。热效的更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有所提高。现场展车还有一款2.5L混动车型,这也是荣放首次在国内推出混动版本车型,相信会吸引不少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

TNGA架构下的产物

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下,整车的重心变得更低,提升车辆操控性,车体刚性亦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新荣放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增长,轴距增加了30mm。

点评:

这次改款荣放变化非常大,车型竞争力提升明显,除了外观,车的动力总成、车架底盘提升明显。加上车型良好的口碑,相信上市后会对该级别其它车型会有不少的压力。目前车型上市时间和预售价格暂未公布,预计前期主推2.5自吸和双擎车型,后续会追加2.0L自吸车型。

汽车图片

坚持专业、真实、理性、实用的理念,从多角度介绍新车与各种汽车资讯,我们的宗旨就是“没有最好的车,只有适不适合你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