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捷达向年轻消费者市场进发!

2019年04月1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在国际会展中心(上海)拉开了序幕,占地36万平方米的展区,共吸引了20余个国家地区1000余个企业的积极参加。


捷达作为大众的老牌车型在消费者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地位,不论是品牌,质量还是价格都可以说的上是十分亲民了。这次上海车展,捷达更是“脱离”大众单独开了一个展台,携VA3、VS5、VS7三款车型亮相。其中VS5、VS7为SUV车型,VA3为轿车。


VA3

这次的VA3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和原来的捷达比较相似,不过加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前灯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年轻,底部的包围依然是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和前脸侧面配合看起来则透露出了一股简约的线条美。

null


null



VS5

VS5依然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可以看出,VS5的前脸有点像加大版的VA3,这是因为VA3本就是延续了VS5的外观设计思路,但在一些细节方面,VS5更加简约,辨识度极高,这也使得车身的侧面和底部包围显得更加的紧凑。这也是VS5向年轻化的SUV进发的标志。

null



VS7

VS7和途观、探岳是同源车型,都是来自于大众MQB模块化的产物,相比于上面说到的VS5和VA3,VS7则显得稍微有些居家,不过三款车相似的前脸也告诉我们,这依然是受众于年轻人的SUV。此外,VS7的更多消息并没有过多的发布,小编觉得,如果价格在10万左右的话,那将会是冲击途观、探岳的一款爆款车型。

null



以上是捷达的此次上海车展发布的三款车型,作为大众旗下“主力军”之一,捷达之前都是活跃在居家车型中的角色。而这次所亮相的三款车型则显然是要向更年轻的消费者进行发展了。



(文/XZ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