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99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公布天马奔腾战略,这闹得动静可真不小

2019年04月17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上海车展。奔腾T77、X40参展,两款全新概念车型——E² concept和T² concept(奔腾T99的概念车)完成首发,同时还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战略。


null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国华代表中国一汽致辞,他表示:“2018年,一汽奔腾直面挑战、创变新生,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今天,新奔腾智能网联战略的发布,就是落实全新品牌战略的崭新成果和最新实践。”


null


 

一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代表一汽奔腾正式发布“天马星途”战略, 天马星途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联通、华为、小米、百度、科大讯飞、新加坡国立大学、甲骨文、博世等。


天马星途战略一共有三个发展阶段:


null


 

第一个阶段,从2019年到2021年,实现智能化AI交互的技术突破与落地,通过AI感知和主动交互、无感识别和情绪感知,实现五觉智能交互体验的理念,让奔腾物联网汽车成为“最懂你的奔腾”。


null


 

第二个阶段,从2022年到2025年,“天马星途战略”的重点是实现高频场景的高级别自动驾驶,奔腾物联网汽车将成为“最懂世界的奔腾”,首先在高频场景实现低成本、先人一步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


null


 

第三个阶段,从2025年起,“天马星途战略”的重点是实现奔腾物联网汽车与周边智能空间的实时对接,将未来的城市迁移到车轮上,在出行中承载各种城市服务。无论未来有多远,奔腾物联网汽车将是“最懂未来的奔腾”。


null


 

奔腾去年上市的战略产品T77上,大胆尝试了“YOMI”,今年即将上市的奔腾T99还会更进一步,致力于场景驱动服务,采用服务即桌面的交互理念,融合智慧语音、人脸识别、AR导航、数字钥匙等先进功能,为用户打造专属出行场景引擎。


null


 

作为奔腾T99的概念车型,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首发的T² concept。

 

奔腾品牌还正在重点布局五大支撑平台,包括专属的智能研发团队、领先的智能数据中台、开放的智能生态体系、愉悦的智能体验平台以及强大的智能制造系统。


null



奔腾智能工厂能够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在物料准备、排产制造、物流配送等所有环节,都能够一对一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