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奔驰GLB,越野性越时尚

2019年04月17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奔驰汽车作为德系汽车高端品牌,亮相了多款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就是奔驰在去年曾经透露的奔驰GLB。


null



奔驰GLB是一台跨界车,从外观颜值来看,它的设计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这款车也是瞄准了奔驰GLA和奔驰GLC中间的空白,进行了更为细化的市场划分。


null



那么奔驰GLB究竟属于哪一个级别呢?这个问题还难以下定论。车长4.63米,在紧凑的空间当中仍然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如果以德系车的定位标准这款车应该属于中型SUV。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率先推出了1.3T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2.0T动力车型。

 

从外观来看,奔驰GLB还是有很多标新立异之处,凸起的黑色轮眉极具个性。除了A柱之外,B、C、D柱看上去非常的平直硬朗,B柱和C柱与车顶行李架、行李箱、以及车门拉手都做了黑色涂装,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强烈的颜色反差,一改以往越野车的刻板形象,更加的年轻时尚有活力。车尾设计简洁耐看,两侧尾灯长方形中带有圆润,摒弃了传统越野车的中庸古板路线。


null



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野性风情,大面积的采用了翻毛麂皮覆盖,在功能配置设计上,与奔驰最新的家族语言保持一致,三辐式的方向盘与银色装饰条的搭配,野性之余透露出浓郁的时尚感。

 

在座椅的配置上真实令人感到惊艳,一共三排座椅全部都采用了翻毛皮覆盖设计。在乘坐的舒适性、防滑性和与身体的贴合度上,与常规的真皮座椅相比都具备明显的优势。后面的两排座椅支持单独放倒和全部放倒功能。和大多数7座SUV一样,如果要进入第三排,则需要将第二排右侧座椅放倒,并向前移动。

 

虽然外表时尚、内心狂野,但是奔驰依然会坚持它对科技感的严苛追求。中控液晶大屏仍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左右相连的液晶超大屏幕,画面清晰,辨识度极高。中控台配备五个出风口,与很多品牌车型只配备四个出风口相比,势必会有更好的空调效果,在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方面将会得到很大提升。


null



null



null



据谈车帮在展台了解,奔驰GLB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还有GLB电动版车型,名为EQB。目前,EQB车型还处于路试阶段,预计会在明年或者后年亮相并上市。


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组合为,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和163匹两个版本;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奔驰GLB全系车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小编预测,如果价格更为亲民的话,1.3T将会成为畅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