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精致生活加码,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诚意有道”

2019年04月17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一


经历了28年的高歌猛进之后,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在 2018年首次出现负增长,一场罕见的“寒冬”也为今年的汽车市场发展蒙上厚厚的阴影。根据中汽协此前的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车市将与2018年持平。而乘联会也给出几乎相同的预测,预计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将不超过1%。可以说,市场降温的态势已经可以盖棺定论。不过,面对这样一个阴影的“寒冬”,倒也成为很多车企的“希望之春”。正是由于汽车行业处于分化下行的至暗时刻,才会让市场中那些历久弥新的品质企业,越发显现出自己独特的闪光点。


null


例如,依靠稳健改革和过硬产品实力的东风悦达起亚便是一个在“逆风局中翻盘”的鲜活例子。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3月全车系销量达到30805辆,环比增长41.9%,保持着良好的销量走势。至此,2019年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累计终端销量85329辆,同比实现一定增长。不难看出,在分化加剧的汽车市场氛围衬托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显得弥足珍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深入理解和快速响应“中国特色”消费,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重点战略车型——全新一代KX5,以精致美学的设计语言,搭载尖端智能安全技术与越级的丰富配置,以及15.48-18.18万元的亲民售价,为消费者的精致生活强力加码。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新一代KX5的战斗指数有几何?当然,还有潜藏在其背后的“野心”。


null


为消费者精致生活强力加码,全新一代KX5诚意而来


讲真,全新一代KX5绝对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同样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深入理解与快速响应“中国特色”消费的一款重磅力作。早在2010年,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第三代Sportage,即国内2016款起亚KX车型,一经发布就让人眼前一亮。


而全新一代KX5,在延续起亚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进化,让这个新车的设计更加大气时尚、动感和优雅。同时全LED大灯、雾灯、尾灯的加入,都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和档次感,毕竟颜值是打动消费者的一个重要购车因素。


null


“为中国市场而生”,对于全新一代起亚KX5来说并不是说说而已,这些不单单体现在15.48-18.18万元的亲民价格、出色的颜值上,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用车喜好也体现在了新车的配置上,充分满足这个时代消费者对于精品SUV的追求。


null


了解发现,全新一代KX5标配了胎压监测、ESP、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10.25英寸悬浮式智能显示屏、后排座椅靠背调节、CarLife、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这些配置基本上都是关乎消费者日常使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KX5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集合了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互联、GPS导航等一系列高实用性的功能,强大的语音功能甚至可以识别方言,根据指令调节车内温度、开关空气净化器,为注重智能科技,追求便捷生活的车主提供良好体验。


null


更为重要的是,全新一代KX5对于安全层面的重视同样表现出众。例如一汽-大众途岳、东风本田CR-V上汽大众途观L上,全系车型都仅仅是提供胎压报警,即便在更高级别的汉兰达上,也只有豪华和尊贵版才有胎压显示功能,而其它版本的车型甚至连胎压报警功能都不提供。相比之下,全新一代KX5的主动式胎压监测不仅全系标配,而且带有数值显示,更加安全和方便的赋予消费者驾驶信心。


在其他的配置上,比如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新一代KX5依然显示了足够的诚意。要知道,东风本田CR-V只有在20.38万元以上车型才有提供,低配车型甚至两者均不提供;一汽-大众途岳车型则要豪华版以上车型才提供,中低配车型也仅仅提供后倒车雷达。


null


当然,这只是全新一代KX5在整体配置优势上的冰山一角。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全新一代KX5还提供了选装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来自主选择,并且这些配置大多是提升档次感和科技感的,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


其中座椅包包含了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头枕可调;便利包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和感应式电动尾门;安全包包含了侧气帘、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以及前方倒车雷达。


null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KX5还有一大特色和卖点。例如所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拥有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CW盲点碰撞预警及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六项智能技术。要知道,这一套系统可以保证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迅速辨别周身的危险,为安全驾驶带来实际帮助。


不难看出,在当前众多车企以“诚意十足”大肆宣扬之时,新一代KX5已全面将自身“诚意”落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坎中。车市寒冬之下,市场正需要这样一个富有特点和诚意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合资品牌,东风悦达起亚首当其冲


做最“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合资品牌,是起亚全球品牌的魅力,也是东风悦达起亚从不缺乏的底气。


对任何一家车企而言,“懂中国消费者”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当然,因为扎根本土的优势,自主品牌在近些年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再看一些其他合资品牌,虽然都在喊着“懂中国消费者”的口号,但是为此付出的努力却很有限。然而东风悦达起亚却从来没有缺乏这样的底气,从近两年的改变分析,足以体现出了成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合资品牌”之决心。


其实从2018年4月份上市的新一代智跑开始,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本土化战略就已经开始实施了。这一战略也迅速收到成效,2018年它在不到8个月时间里完成了82286辆的销量成绩,为品牌贡献了超过22%的份额。随后推出的起亚奕跑,以“最便宜合资SUV”的姿态进入6万元价格区间,更是让中国年轻消费者在选购人生首款车型的时候,又多了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null


进入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也加快了产品本土化的步伐。3月份,全新一代起亚KX5的正式到来,也同样成为品牌本土化战略的再一次升级;如今步入4月份,智跑也将推出1.4T版本,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更大的意义在于符合消费者购车诉求,毕竟小排量涡轮才是当下的大热门;接下来的日子里,家族销量集大成者K3也将完成换代,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也完美契合了消费者的购车诉求,此外,起亚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这些,都足以证明其产品本土化之决心。


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今的东风悦达起亚既沐浴过晴空的阳光,也经历了风雨的洗礼之后,迎接它的将是更为宽敞的主流赛道。笔者同样坚信,东风悦达起亚在品牌底蕴、技术积累、产品矩阵、品质口碑、营销策略方面所构建的体系合力之下再次起飞,实现逆势进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