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田青久:亚洲龙使出售价与售后组合拳,今年先卖5.3万辆

2019年04月17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从亚洲龙上市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订单已经超过1万多台,用户可能会等两到三个月才能拿到车,用一车难求来形容亚洲龙,一点也不过分。

那么这个刚刚上市没多久的亚洲龙凭什么可以这么火?在接受汽场汽车APP专访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为亚洲龙的火爆给出了答案。


null


 

双极设计与双极动力的结合体

亚洲龙作为TNGA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一汽丰田的旗舰车型,在实打实的产品力方面都表明了一汽丰田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诚意。


null


 

亚洲龙在设计方面凭借大胆突破的外形以及典雅的内饰,完美的设计感赢得了消费者的注意力。在技术方面它的TNGA发动机热效率提高到了世界顶级的41%,而它的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也只有4.3L的水平,所以它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目前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而亚洲龙全系标配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还有高强度车身、十个气囊等等。而在智能化方面,它配置HUD的抬头显示,还有BSM的盲区监测,PVM的全景监控等等,都是高科技装备。所以亚洲龙作为一款产品,它拥有着卓越的商品性。

亚洲龙还有一套一汽丰田的营销组合拳

想要把产品卖出去,只用产品说话恐怕还不够。毕竟消费者对于车辆的价格与售后保养也同样看重,一汽丰田自然是深谙其中道理。

在拥有卓越的商品性同时,一汽丰田还为亚洲龙定了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从20.88万元到28.98万元,其价格已经覆盖到主流B级车的价格区间,意图很明显就是要让消费者用买B级车的钱,享受B+级车,让大家觉得物有所值。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还为亚洲龙制定了售后服务政策,全系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和保修。同时它的混合动力车型电池是八年二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这种保修和保养的免费政策在国内的乘用车品牌中也是很少见,充分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一汽丰田亚洲龙的小目标:5.3万辆

根据田青久介绍,目前正在跟工厂紧密协调,在保质保量基础上,要更快的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的手中,同时根据市场情况,将亚洲龙的销量目标初步设定为今年5.3万辆。


null


 

说实话,对于如此惊艳的一款产品,这样一个销量目标的确不够大,不过这也恰恰反映了一汽丰田汽车的低调、务实。

74.5万辆,一汽丰田很有信心

面对今年严峻的宏观环境,一汽丰田在今年的销量目标是74.5万辆(包含进口车型),跟去年相比还是定了一个增长的目标,田青久也坦言这个目标确实有些挑战性,但他本人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这种信心来自于丰富的产品投放,比如春季投放的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和TOYOTA86;夏季有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在初秋全新一代卡罗拉也将投放国内市场;冬季则用全新的荣放作为收官。


null


 

还有就是一汽丰田将继续推行“丰火百城”计划,通过渠道方面线上和线下联动,从而传递给用户更为极致的拥车体验。

而且一汽丰田通过这几年品牌营销活动落地,由过去传统的形象变成了年轻化、时尚化、富有朝气,有温度的品牌形象。而这些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也同样是一汽丰田今年实现74.5万辆目标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