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首款纯电动上市!外形前卫,比轩逸纯电动好看,补贴后16万多

2019年04月17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想当年比亚迪大力发展新能源领域的时候,还受到了许多厂商的嘲笑,而再看如今,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亦或是造车新势力,基本都是冲着纯电动新能源车型来说。别克作为在中国深耕多年的合资品牌,在新能源这个领域相对来说有些落后,终于在前几日其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 6正式上市。

null



前脸部分,VELITE 6与之前提出的概念车VELITE基本无异,前脸中心由别克车标相两边伸展出飞翼状的前格栅,两侧是展翼型智能大灯,有一种俯冲的视觉科技感。与普通电动车一样,直流快充口隐藏在车标下,不过这款车的为“别克蓝”定制车标。L型LED日行灯与大灯相互衬托,提高了辨识度。大灯下的黑色导流饰板能够减少空气阻力。整体线条分明,相信一定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null



侧脸部分,腰线简约平滑,溜背式设计搭配一条银色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宛如一座立体雕塑。隐藏在C柱后的银色饰条和掀背式车尾,凸显出整体的运动感。上方双色的倒车镜外壳采用双色搭配设计,并镶嵌如LED转向灯,提高便捷性。这么有逼格的车,无钥匙进入当然也是标配功能了。

null



来到尾部,尾部的线条十分丰富,将尾部主要的功能都勾勒出来。与前车灯相互照应L型尾灯相互呼应,尾部搭载高位刹车灯,黑色保险杠和侧裙的应用提升了安全性和几分豪华感。

null



内饰方面,可谓是满满的科技感。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风格,有别于以往别克给人们一种商务风的感觉。中控搭载一块10英寸的可触摸显示屏,深浅颜色相互搭配的中控区域使整体富有层次感。告别传统仪表盘,VELITE 6使用的为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可显示电量、时速、胎压等车辆信息。三幅式的方向盘中央嵌入了“别克蓝”logo,并集成了众多多媒体及驾驶功能按键。另外,像6气囊、ESP、LED大灯、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也有出现。

null



null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级别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采用蓝/黑皮质拼接的搭配,并增加腰部支撑,缓解驾驶员驾车的疲劳度,这点可谓是非常人性化了。而且它的后排中间地板并没有凸起,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不会太打折扣。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098L,装载性还是相当出色的。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搭载别克最新研发的eMotion 电驱动技术,电机是华域出品,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牛米,最高车速150km/h,续航300公里。电池是由上汽时代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电池,采用最新电池热管理技术,可以提高电池寿命,确保高效发挥性能。

null



总体来说,作为别克的首个电动车型,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新鲜感,超前的设计,质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不错的空间都很亮眼,完胜轩逸纯电动车型。不过300公里的续航相对于某些高续航的电动车还是稍微有一点不足,不过VELITE6的的售价补贴前为20.38-22.38万元,在今年6月25日购车补贴后只需要16.58-18.58万元,在合资车里面也算亲民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