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又一台“不好惹”的旗舰轿跑SUV,下半年将上市!

2019年04月18日 07:4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广汽新能源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最重磅的车型就是这款Aion LX,该车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肩负着打开市场大门的重任。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车的相关设计图,这次咱们来看看实车什么样。                                             

Aion LX的外观风格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轿跑式SUV风格,同时它也和Aion S采用了一致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很有冲击力,特别是两侧的进气口看上去很有战斗欲望。

侧面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使得车侧的立体感非常强,并且窗线从A柱到D柱呈现出一个上扬的姿态,再加上现在流行的“隐藏式D柱”,新车的侧颜目前来说效果不错。

车尾非常高翘,牌照架位于尾门下方,贯穿式的尾灯中间有一些细节方面的点缀,而尾灯的上面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的后扰流板。总体来说,新车的造型设计是非常漂亮的。

外观的一些细节方面,Aion LX前脸虽然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但是有了中间这条贯穿式饰条的点缀,所以Aion LX的前脸并不显得过于突兀或者呆板。

门把手也选择了目前非常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一方面能够让车侧看上去更加简洁,另一方面也能够在行车过车中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

在尺寸方面,Aion LX的定位是一款中型纯电SUV,长宽高分别是,轴距是2900mm。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这个轴距算得上是一流水平了。

官方这次并未发布内饰,所以关于更多的内饰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性能方面,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是NEDC续航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至于实际驾驶感受究竟如何,还请期待以后的试驾报道。

编辑观点:

Aion LX的首发表示着广汽新能源旗下的Aion系列又多了一名新成员,并且从官方目前给出的性能参数来说,这个家伙并不好惹。对于它的最终市场表现,我还是比较看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