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现场:Honda Neo Sports Café新车解析

2019年04月18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2019上海国际车展如期拉开帷幕,在众多汽车厂商争奇斗艳的同时,本田摩托也亮相了旗下Neo Sports Café运动复古系列,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这些让人过目不忘的摩托车吧!

CB300R

null


外观与同系列大排车型看齐,第一眼感觉是科技+运动+复古。全车LED光源、全液晶仪表凸显现代科技气质,而整车线条又含有经典韵味。

null


动力方面搭配单缸水冷4气门286cc发动机,在8500rpm爆发最大功率23.1kW,7500rpm时爆发27.9Nm的最大扭矩。钻石型钢管车架,实现轻量化的同时具备不错的坚固度,整车湿重控制在142kg

null


CB300R仪表

null


41mm倒立式减震

null


前296mm单制动盘

null


后220mm单盘

减震系统采用前41mm倒立设置,后Pro-Link中心减震器。制动系统采用前296mm单制动盘配4活塞卡钳,后220mm单盘配单活塞卡钳。目前单缸300cc排量区间街车车型较多,而CB300R能否在个性外观及本田科技的加持下博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B650R

null


作为目前大排车型的主流,650cc是各品牌竞争的焦点。这次Honda带来的CB650R可谓是再次提升了这个排量级的竞争高度,因为这部650不仅拥有高颜值和科技配置,还是一部4缸CB哦!说到四缸CB那可是多少摩友的梦想啊!

null


尽管神车CB400SF由于种种原因(我斗胆认为主要是价格因素),迟迟未能与大家见面,但这次在2019上海车展高调亮相的CB650R绝对值得关注。

null


649cc水冷16气门发动机

null


Showa41mm倒立式减震

null


前双320mm浮动盘

null


后240mm单制动盘

null


CB650R仪表

null


其动力平台采用直列四缸649cc水冷16气门发动机,声浪及动力的预期都非常好,41mm倒立减震来自Showa(昭和)品牌,前双320mm浮动盘配日清对向4活塞卡钳,后制动系统为240mm单制动盘配单向单活塞。我最喜欢的亮点是该车发动机前那四根并排放置的排气管前段,它们的存在会时刻提醒观众们,这可是一部搭载4缸发动机的本田CB车型哦……

CB1000R

null


搭配源自公升级跑车CBR1000RR的动力平台,却拥有绅士般优雅的气质。

null


CB1000R是目前Neo Sports Café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其搭载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10500rpm时可以爆发107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104Nm在8250rpm出现。

null


CB1000R仪表

null


CB1000R整车贯彻了减重思路,目的是优化操控性能。如:匹配的4-2-1排气系统,不仅在转速5000rpm以上时强化扭矩输出,而且减轻了4.5kg;新的单背脊钢质车架,在维持较好操控性能的同时,又减轻了2.5kg质量。

null


前端安装的昭和SFF-BP前叉,不但具有出色的性能,而且进一步减轻了簧下质量,最终车重为212kg。座高有些偏高,数据显示830mm,实际感受1.78可以双脚前脚掌着地。

Rebel 500

null


我昨天发微博说关于大排量太子车(国际标准称谓:大排量巡航车),目前国内市场的竞争并不太激烈。美式有哈雷、印第安,日系除了川崎小火神,其他品牌似乎还未布局,希望这次在2019上海车展见到更多大排量巡航新车。

null


而Honda确实没让我们失望,把在海外卖得非常好的Rebel 500带到了2019上海国际车展。Honda Rebel 250在早年间被国内摩友称为“金公子”,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null


而今天看到的并列双缸Rebel 500,浑身散发着Bobber风格,简约的线条搭配简单的配置,让此车成为一款相对另类的日系巡航摩托车。具体售价我们还要再等等,做工很本田(细致)的Rebel 500,是一款适合高调出行的日系大排巡航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