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放大招,新车比星途还漂亮,车主看到售价:后悔买瑞虎8

2019年04月18日 15:52: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又放大招,新车比星途还漂亮,车主看到预售价:后悔买瑞虎8

在十年前汽车市场都是合资车的天下,而如今随着自主品牌崛起,合资车的市场份额在逐步流失。如今的国产车与时俱进,凭借着坚持的理念勇往直前,大胆创新一度得到国人的认可与支持,一步一步得把合资车的市场份额抢夺回来。而在这其中最为亮眼的国产品牌就应该属于奇瑞汽车了,现如今奇瑞也开始走向高端产品,旗下的星途更一亮相就得到国人的好评。

然而就在近期,奇瑞借助上海车展的机会又上市了一款全新的瑞虎8,新车也带来不错反响,相比老款改变太多了。更值得关注的是,售价依旧走的是亲民路线仅为11.99万元起,而在年前入手瑞虎8的我车主纷纷后悔,早知如此就晚点买了。

null


null


全新的瑞虎采用以星途的设计理念,前脸与星途颇为相似,但是比星途要激进很多了。星途给人感觉比较饱满大气,整车车头非常圆润有失犀利感。而全新的瑞虎8则更加霸气耐看,相比老款中网的设计更加新颖,采用点阵设计更加精致了。而车灯也比较凸显锐利,内置LED光源而且支持电动调节,雾灯则改为四颗LED灯设计,相比较老款年轻很多,值得一提是该车的车漆颜值则与星途一样,显得比较高端大气。

null


侧面相比星途更加突显肌肉感,而相比老款也变得精致许多,尾部依旧延续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只是内部采用了LED大灯依旧炫黑处理,能够凸显该车的运动气息。而在车身尺寸上则与老看维持一致,座椅则采用5+2布局,拥有七座和六座供选择,而六座则可以免检,同时也省去了不少麻烦。

null


而内饰也该车的最大亮点了,难怪车主都会后悔买早了老款的瑞虎8。进入车内给人第一印象就豪华,与星途的设计不相上下,尤其木纹饰板的加入使得该车商务气息十足,除了木纹饰板还有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的加入都能够为该车带来强烈的豪华感。在这其实最大亮点就三块大屏了,从老款嵌入式的显示屏换装成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依旧搭载的是雄狮智能系统,并且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同时新车的实体按键也变少了,空调按键改成触控8英寸屏幕,逼格还是很高。此外就是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了,并支持导航、智能辅助系统等配置功能。

null


全新瑞虎8不仅仅在外观内饰有所变动,动力也其的一大绝招了。新车将老款的1.5T动力换装成了星途上的1.6T最强动力,由此可见全新瑞虎8其实就换壳星途。而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更省油了,其的热效率达到了37.5%,在国内品牌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而变速箱搭载了和星途一样的7DCT湿式双离合,并且是单独的电机控制,避免发热问题;同时该车的马力达到了195匹,扭矩为295牛米,从账面参数来看已经远超同级国产车型了。

null


这样对比下来可见全新瑞虎8这家伙不简单啊,说它是换壳的星途毫不过分,然而不足12万的售价也能够体现奇瑞的气质,相比国产哈佛系列相当良心了。新车不论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和动力都已经达到最高水准了,还是非常值得表扬,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全新的瑞虎8 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