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21/A16首发,众泰造车进入3.0时代

2019年04月18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19上海国际车展如约而至,两年一届的汽车盛宴,被视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引领汽车时代新潮流。众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重要力量,也带来了诸多重磅产品。


其中,包括全新的A16和B21,以及新能源E系列产品的ET450、ES330、EZ500、E330、E200FCV,和T300、T500、全新T600等等,共计12款车型。



null


打造3.0时代“智美中国车”


本次车展,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设计总监安东尼现场解读了全新设计理念,以及3.0时代全新产品平台化战略。



null


“我们的愿望是呈现一个独特而自信的造型设计,以颠覆传统的方式超越主流和智能化趋势。”安东尼表示,众泰汽车“智美”设计具有独特性、创新性和吸引力,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家族式脸谱。整车设计自然、富有表现力和愉悦感,线条的表达体现了客户对生活的享受。


null


2019年,众泰汽车围绕“3.0产品平台化战略”,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ZFA平台,产品开发能力覆盖A00-C级车型。未来三年内,众泰汽车还将推出全尺寸纵置豪华SUV、全新紧凑Coupe SUV、全新智能SUV等20余款车型。


众泰B21/A16首发


当天的展台上,众泰的全新车型B21和A16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null


新晋加盟众泰汽车的设计大咖马丁(Martin kropp)正式登台亮相,并现场讲解B21和A16的设计理念。作为众泰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B21定位中型SUV家族式脸谱具有丰富表现力,天际线连接大灯与 LED 日行灯, 并延伸到 LED转向灯照明线条上。


B21将搭载丰富的智能化科技和主动安全配置,拥有沃尔沃同级安全智能防护系统,在主动安全、互联系统等多项配置上达到同级车型最佳水平。

 

B21能满足ADAS功能、V2X智能互联系统,还将配备全自动泊车系统,ADB自动大灯等高科技功能。在智能驾驶上,B21将达到L2.5级水平,拥有交通拥堵辅助(TJA)和集成式巡航辅助(ICA)等高度驾驶辅助功能。


null


A16是众泰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紧凑级SUV,拥有更加动感和敏捷的姿态。宽厚的轮眉和肩部肌肉塑造出A16在任何环境中驰骋的信心;悬浮的尾翼赋予其跑车般的流畅性和运动感尾部突出的后轮包体现了肌肉感,结合贯穿式全LED尾灯,彰显力量和稳健。


A16将搭载博世提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对道路车辆、行人、车道线、限速标识进行识别,实现对车辆和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支持系统、限速信息提醒等功能。

 

基于众泰汽车最新的车联网技术,A16还能实现智能导航和多达2000万首音乐库等更丰富的终端娱乐功能。


null


迎合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大趋势,众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也加紧布局。本届上海车展期间,众泰汽车进一步明确了产品的序列划分,整合原有新能源产品和资源,形成一个“E系列”。


null


亮相车展的EZ500、E330、E200FCV、ES330、ET450五款新能源车型,造型设计、续航能力也得以全面升级。


同时,众泰汽车还积极布局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以及国产化,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底盘,将极大程度提高车型的续航里程、稳定性和舒适性。

null

当汽车行业进入到了智能化时代,众泰汽车也在智能网联技术上积极布局,并取得了一系列突破。车展现场,众泰汽车带来一台L4级智能驾驶体验设备,并通过趣味性的RPG游戏,向消费者展示出未来无人驾驶出行的图景和众泰汽车对于智能汽车带来车生活的无限畅想,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