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基因赋能,新款华晨中华V7登陆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8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谈起华晨中华,就不得不提宝马。这家和德国宝马合作了十多年的老牌国企,在车型技术开发等诸多方面都和宝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a href=宝马基因赋能 新款华晨中华V7登陆上海车展"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8/E3D1DDD209CB6F8B6C8CFA81E90D496C95CDD6E1_size36_w640_h338.jpeg" />




本次车展,华晨中华亦携旗下华晨中华V7、华晨中华V3、华晨中华V6组成华晨战队,驾临2H馆2A14展位。其中,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和配置升级的2019款华晨中华V3均为首次亮相。


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的核心亮点在动力总成方面,它搭载了宝马技术支持的CE18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具有精确转向响应、卓越的敏捷性和出色牵引力的优点,让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5s。


<a href=宝马基因赋能 新款华晨中华V7登陆上海车展"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8/724C8406EDF32366170BB882DA41218FB5D1913E_size48_w640_h419.jpeg" />


另一款支柱车型——2019款华晨中华V3则进行了配置升级,它搭载新一代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在5AT/5MT变速箱的配合下,带来良好的驾驶快感。


据了解,除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2019款华晨中华V3配置亦新增全景天窗及电子遮阳帘,更有大灯感应开启、大灯延迟关闭、智能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在智能互联领先的基础上,增加车载WIFI、手机镜像、实时路况监测、语音控制四大功能。


<a href=宝马基因赋能 新款华晨中华V7登陆上海车展"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18/25A3FBA99CF86292BFAFBDD6BAA9C0A1F7C21483_size46_w640_h427.jpeg" />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全面进入网联化、自动化、共享化、电动化的新时代,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也日益提高。


为此,华晨中华打造了“贴心、放心、随心”的“三心”服务承诺,不只3年或10万公里,更推出“7×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支持,以及终身质保的服务承诺。此外还有“贴心”VIP专属服务顾问、“放心”全时星级救援、“随心”关爱代步用车以及华晨中华多方位的服务。针对偏远地区的用户,华晨中华提供上门售后服务。


<a href=宝马基因赋能 新款华晨中华V7登陆上海车展"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18/FB0F35B48001E7248DDB0E8DE398AE2C84B8E9A6_size33_w640_h359.jpeg" />




在“互联网+4S店售后服务”模式日益完善的当下,华晨中华以自有服务品牌“华晨之家”为轴心,通过与汽车保养服务平台途虎养车达成合作,将途虎养车的服务门店与华晨中华自有终端网络、合作门店、快修网点全面整合,构建选车、购车、用车及售后保险保养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