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08万起!号称最漂亮的中国SUV之一出新款,质感不输合资

2019年04月19日 07:4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16日,2019款领克01正式在上海车展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价格、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改变。

2019款领克01的市场指导价为15.08-19.88万元,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分别是纯Lite、纯、型、型Pro、耀Pro、劲Pro。相比老款车型15.58-19.88万元的价格,新车的入门门槛变得更低。

2019款领克01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和领克02一样的灰+橙的外观配色,整车看起来更富活力。

在部分车型上,新款领克01增加了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驾驶座记忆、驾驶座通风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对中央扶手、座椅、后门内拉手、车机系统等配置进行了优化。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在中控台、门板等区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质感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 ·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领克01还推出一系列的购车优享活动。前5000名购买纯/型的车主,可免费选装LED前大灯;购买领克01这款车可享受终身三免政策、金融礼遇、伙伴计划。

1、终身三免政策: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

2、金融礼遇:购车最高可享0首付或36期0息政策;

3、伙伴计划:车主推荐好友购车,各赠5000Co币。

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领克01从上市以来,销量和关注度一直不低。而这次上市的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和价格方面均有所改动,整体产品实力更进一步,相信在后期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