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内饰堪比豪车,又一款国产畅销SUV即将上市!

2019年04月19日 07:41: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本次上海车展,陆风荣曜首发亮相。这款车之前内部代号E315,是陆风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在外观方面,陆风荣曜可以算得上是相当有个性的流派。特别是前脸部分,车辆两侧的前大灯共由上中下三部分组成。最上面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中间为远近光灯,最下方是车辆雾灯。车头中间是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其内部运用了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

车辆侧面的轮毂样式也非常有特点,远看就好像多个船桨组合在一起一样,辨识度很高。这款车的轮胎品牌为玛吉斯BRAVO HP M3,规格为235/55 R18。

与夸张的前脸造型相比,陆风荣曜的车尾则要平和许多。两侧尾灯为造型较短,且为不规则形状设计。仔细观看的话,会感觉尾灯内侧部分好似被“扯断”一般,这对强迫症患者貌似不大友好,新车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陆风荣曜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般令人印象深刻,给人更多的是稳重的感觉。全车采用了棕色的内饰色调,辅以银色饰板进行点缀,似乎想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氛围,不过看久了还是会感觉内饰风格有些老旧,不怎么耐看。

车辆配置方面,可以看到车辆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电动座椅调节、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整体配置水平不低。

在车展现场,笔者还亲自体验了这款车的乘坐空间。将前排座椅调至合适驾驶坐姿,身高172cm的笔者坐在后排,腿部有两拳以上的空间,头部也有一拳的空间。后排地板中央虽有一定凸起,但对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车辆整体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不错。

动力方面,陆风荣曜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了型号为LW4G15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50N·m,并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

陆风荣曜这款车,外观造型虽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不过这样夸张的设计很容易造成消费者对这款车两极化的态度。而车辆的内饰并没有延续个性的设计风格,反而以平稳为主调。另外在空间、配置、动力方面,这款车则是处于国产紧凑级SUV中一个主流的水准。综合来看,这款车若是想要从竞争格外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话,最终还是得看上市之后的价格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