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吉利在奔跑

2019年04月19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文/契形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得轿车者得天下,很多年内,吉利汽车一直在遵循,这让它很是出彩,哪怕是稍显落寞的2019年大环境。

2019年4月16日,吉利汽车携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纯电动车型几何A、帝豪GSe,电气化车型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和博瑞GE、嘉际等车型,在“新产品、新设计、新能源、新技术”中展示吉利汽车的底蕴,气势汹汹。

4月7日,在大洋彼岸的摩洛哥马拉喀什穆莱·哈桑赛道上,武装到牙齿的领克 03 在首次参加的WTCR赛事获得第三站冠军,凶猛异常。

null

4月11日,吉利汽车新能源品牌几何在新加坡宣布独立,并推出首款产品几何A,新能源战略全面起航。

4 月13 日,杭州,吉利汽车成为亚运会这样的国际体育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这是自主品牌首次。

面对充满2019年,找到节奏的吉利汽车依然在跑。过去的三年,吉利汽车自然出在时代的前沿,这种影响力随着销量规模跨越式增长得到倍级指数提升。

更让市场尊崇的是,它对于产品的不断追求,这才是一个成熟、激烈市场的胜利之匙。也是吉利汽车2019年上海车展的主题。

最亮眼的是PREFACE概念车,它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宽体轿车,展现了吉利造型设计最新趋势——“扩散的宇宙回想”代表未来吉利品牌的设计DNA,也是吉利汽车面向国际化的代表车型,将直面全球汽车市场竞争。

null

吉利汽车上海设计造型中心副总裁Guy表示,“扩散的宇宙回想”涵义为挣脱固有引力的束缚,向着广袤宇宙不懈追求探索。将其使用在吉利汽车的设计中,则代表了未来吉利汽车就像宇宙一样不断扩大发展。

更重要这是一款轿车。在吉利汽车发展理念里,得轿车者得天下,只有轿车强,才是真正找到自主品牌的尊严是它们的共识。

它们的发展印证了这个道理。帝豪的坚守、博瑞的高调出击是开启吉利汽车高速增长的推力,以及基盘。如今,轿车基盘的强大也是吉利汽车迥异于众多其他品牌的优势,也是吉利汽车可以两条腿前进的动力。

PREFACE概念车以轿车面孔的诞生是其轿车战略的延伸与有力传递。“得轿车者得天下。吉利造车二十多年来,轿车始终是我们的根基。无论市场竞争多严峻,我们从未放弃对轿车的坚守。轿车现在是,未来更是吉利品牌向上发展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基石。”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

另一面是强大的新技术运用。

null

电气化方面,未来四年,吉利汽车将进一步深化“蓝色吉利行动”,实现对轿车、SUV、MPV全品类新能源车型的完整覆盖,本次车展上除了缤瑞、缤越、帝豪GL、帝豪GS的电气化版本,包括轻混、插电以及几何品牌纯电车型外,PHEV、MHEV、HEV、增程式等6款最新混合动力也同时出击。

智能化是未来汽车行业的核心战略,作为在国内是率先普及L2等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吉利汽车未来三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首先实现L3级别的量产,以及区域范围内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试运营。

同时,吉利汽车还将以1亿公里的仿真路况实验,交付安全、稳定、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通过自主研发芯片,AI智能引擎结合5G高速网络,为消费者打造全维度智能、互联的移动出行,吉利汽车并承诺在2022年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互联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