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州不止倒闭的皮革厂,还有雨都淋不灭的改装热情!

2019年04月19日 14:19:07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随着改装文化日渐升温,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型车展也开始加入改装车的元素,这样的趋势说明人们对于改装这个汽车后市场越来越看重。

就在前几天,浙江温州BVS的车友向我发起了邀约,称温州11日开始的国际车展将有改装区域。其实在此之前,温州给我留下的印象只有洗脑的"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带着他的小姨子......",秉着好奇之心,我今天也来到了现场,深入感受了一番当地的改装文化。

天空不作美,下着大雨不免让人有一丝心烦,而且到达展馆后看到来往的人如此稀疏,心里着实是有些失望的,不过在大部分车主到达现场后,我的看法开始发生了改变。

虽然雨一阵接着一阵,但现场车友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雨水淋灭,有撑着伞的也有淋着雨,一样的就是他们都坚持站在自己爱车的展示区,与其他车主互相改装心得,看到此番场景的我也不禁被这样的氛围所感染。

没有炸街、没有漂移等乱象,温州的车友们用行动完美诠释了此次聚会的主题:给梦想尊严,让道路安全!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图片,欣赏一下到场的精品改装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