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若不使用能停放多久?老司机:可能不要超过这个数为好

2019年04月19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的汽车市场已经变得比较繁荣,有些人可能都有属于自己的爱车,有些家庭经济情况好一些的家庭甚至拥有两辆或者是更多数量的车子,那么这样就带来了一个问题:有些不太经常使用的车辆可能就会面临长期放置的境地。一台车长期存放会影响到车辆的正常性能。那么你知道车辆若不使用能停放多久吗?老司机:可能不要超过这个数。现在知道或许也不晚。

null

大家都知道车辆的内部都布置着数量庞大而且安装复杂的线路,如果长期停放在一个比较潮湿的环境中,那么较高的空气湿度可能比较容易使车辆内部的线路加速老化。而且车辆的内部还存在着很多灵敏度极高的电子元件,如果长期不使用可能就容易产生积灰等情况进而影响正常使用。

null

再有的就是车辆都装配有电瓶,而且众所周知电瓶都会存在亏电情况,拿汽车内的电瓶来举个例子,一般车辆内部的电瓶亏电速度基本上是一天会亏损一些电。而且还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车辆的机油如果长期不使用的话,大概经过两三个月,就可能会发生变质现象,这种不太正常的情况不止会影响行车体验,还可能会对车辆的内部结构产生特别大的伤害。

null

那么我们的爱车最长的停放时间是多久呢?有些老司机可能会说车辆的停放时间不要超过一个月。因为一个月的时间内,车辆的电路系统不会因为外部环境而被加速老化,而且车辆的其他设备可能也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车辆所装配的电瓶也不会因为严重的亏电导致不能正常打火。如果你的爱车停放了太久的时间,可能就会有各种各样原本可以避免的问题出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