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全新涡轮增压技术专利图曝光,基于MT-07动力平台

2019年04月20日 06:3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欧洲排量标准即将实施,雅马哈对于现在旗下的产品看似要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之前我们报道过未来新款R1很有可能将会进行1一次大改款来应对更严格的欧5排放标准,而对于雅马哈旗下其他车型,外媒爆出很有可能将会搭载全新雅马哈的涡轮增压技术!

铃木涡轮增压车型


摩托车搭载涡轮增压技术之前最早是有铃木透露出来的,但是在如今的汽车上为了更加减少排放和保持马力涡轮增压技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了,那么涡轮装在量产摩托车上会是什么反应呢?雅马哈最近已经开始流出有关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专利图。

在专利图上可以明显看出在排气后的位置装有一个涡轮装置,而安装位置也非常靠近缸体来节省空间。

而从专利图中的的并列双缸发动机和车型来看,很有可能就是现在雅马哈量产的街车车型MT-07!不妨大胆猜测未来新款的雅马哈MT-07将会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系统!

雅马哈MT-07装涡轮?!嗯~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