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85 COUPE C位走秀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20日 06:38: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长安CS85 COUPE

▽▽▽

如果说前几年国内汽车的市场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是SUV车型的话,那么来到“9102”年的今天,自主轿跑SUV车型成了国人关注焦点。为此我们借着2019上海车展的机会,来到了位于2H馆的长安汽车的展台抢先为大家静态体验分享了一回长安CS85 COUPE车型。

走进长安汽车的展台,一眼望去在展台最醒目的位置发现了这辆长安CS85 COUPE。不愧是关注度较高的车型,都已经被长安汽车安排在了展台的“C”位位置。

众所周知,长安CS85 COUPE并非国内唯一的自主轿跑SUV车型,其竞品车型有哈弗F7X、以及吉利的星越。之前《遛溜车》做过一期吉利星越静态体验节目,通过网友们对这期节目的留言,我们了解到国人对于这一类“新款式”车型的口碑褒贬不一。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现象是因为,上述这三款车型在整体轮廓上像极了宝马X6车型。令我纳闷的是怎么就没有人说没这三款车型像本田歌诗图呢?也许是因为它不算SUV车型吧!

▲想了解更过关于长安CS85 COUPE的详细内容,赶紧点开视频吧!如果对哈弗的F7x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我们也同样准备了关于哈弗F7x的内容,将在近几天的节目中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还不快点关注我们?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