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7前3年0开销,向东平讲述天际汽车如何做到真正用车无忧

2019年04月20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刚刚完成20亿元A轮融资的天际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带来了两款重磅车型。其中,ME7还给出了非常诱人的购车权益,三年免费畅行,让用户做到真正用车无忧。

 

借此上海车展之际,汽场汽车APP很荣幸邀请到天际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首席营销官向东平,与我们一起分享天际汽车的新的营销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与规划。

 

天际ME7开启预售,推出“三年免费畅行”

 

天际汽车首款车型ME7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计划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同时,还带来了一款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

 

null


 

天际ME7尊崇始发版限量6666台,预售价为36.68-38.18万元。与以往预售启动不同,天际ME7推出“三年免费畅行”,是营销方面的创新。

 

三年免费畅行包括三年免费保险、三年免费保养,三年免费维修,三年免费无限次数公共充电。基本上涵盖了机动车所有使用、上牌、维修、服务、出险所有用户的需求。

 

向东平解释说,三年免费畅行相当于用户买了产品以后,在三年中不用担心任何额外费用。它是一个完全不同于裸车价的概念,它有非常大的超值权益在其中。超值权益以及给客户带来的价值,加起来超过10万元。

 

他还表示,三年免费畅行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做法,综合考虑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所有的用车场景和情况,给予了一站式全方位极致的创新解决方案。

 

天际ME-S是一款搭载固态电池的技术,未来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50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在材料方面,ME-S的座椅的材质是天然海藻提取物,非常天然环保的材料;还包括基于5G通讯模块开发的架构。基于这些新能源、新材料以及新通讯的技术的整合运用,ME-S的设计具有时代未来感。

 

把握年轻消费人群,打造真正智能互联

 

现在年轻消费人群是主力军,向东平也与我们分享了天际汽车在年轻化营销方面的一些新规划。

 

从产品层面,年轻人首先看颜值,天际的产品都具有高颜值,设计师是原来保时捷918 Spyder的主设计师,主要打造的是全球设计。

 

除了高颜值,还有高智商,高智商是在未来车联网应用方面,也会有非常好的体验、好的应用。

 

null


 

天际ME7定义的是真正的智能互联座舱。车内有五个大屏相互联动,是智能交互的界面,五屏之间完全可以互动。包括互联网方面,天际汽车ME7集合了最新的软件和硬件,比如高通骁龙S820A prem车载芯片,可以实现生活、出行、语音交互、语音服务甚至智能推送功能。

 

体验方面,天际汽车全新一站式服务可以给新时代消费者新体验。包括产品定义方面,比如颜色、内饰、智能语音助手的形象,都是通过对年轻消费者调研之后,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产品的方方面面。

天际汽车的整个产品层面都是完全针对未来的用户群体来量身打造。

 

技术创新是长远发展的硬实力

 

对于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来讲,真正有技术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未来才能够有持续长远的发展。

 

天际汽车是注重产品的企业,在技术方面也有很多布局,包括车联网方面,也是天际汽车的核心优势和技术优势。目前新能源的发展已经到了技术普及阶段,真正有技术实力的车企也能走的更远。

 

在谈到天际的iMA架构时,向东平解释道,与传统的机械物理平台不同,iMA架构打通了从硬件、互联网、车联网、车控、机械所有的层面,具有非常前瞻的布局。iMA架构由架构层、硬件、操作系统、应用层到云端五个层次构成,并且深度融合和打通,完全基于未来汽车融合各方互联网技术到智能终端的概念。

 

向东平还说,iMA可以深度学习、实时学习,实时进化。例如其中的AI智能精灵,将来的一些导航包括音乐播都会更新新的场景。未来这些应用会根据用户的习惯慢慢地摸索学习,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null


 

采访最后,向东平用新格局的“开局”概括2019。他表示,“汽车市场有百年汽车史,新能源也发展这么长时间,现在政策调整和消费市场消费者的改变,消费者对新能源从不知道到知道,从不了解到了解,从不信任到信任。到现在新能源未来的发展更加注重高品质,高价值。”

 

对于新能源未来的发展来讲,在政策和市场两股力量的合流下,会出现真正影响新能源市场发展的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