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7.18万起,全新一代奥迪Q3刚上市不久,买哪一款最划算?

2019年04月20日 09:4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继Q7和Q5之后,奥迪Q3也迎来换代。4月16日,全新奥迪Q3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7.18-35.98万元。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年轻,而且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680mm,比旧款增加77mm,所以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明显改善。

全新奥迪Q3共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古铜棕、流金橙、冰川白、探戈红、天云灰、雪邦蓝,前4为金属漆,后2为珠光漆。

内饰方面,有纯黑色和黑色+红色可选。

 

该车依旧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共有8个车型。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怎么选合适呢?

亮点配置:LED自动大灯、8.8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后备厢、6安全气囊、前/后雷达、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

在动力方面,35 TFSI 进取致雅型/进取动感型(简称1.4T进取型)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它们虽然是乞丐版,但配置一点都不寒碜,关键的安全功能都未缺席,而且拥有LED自动大灯、8.8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后备厢等配置。唯一遗憾的是,大部分用户可能需要去加装倒车影像。

增加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

对喜欢开快车的人来说,难免会觉得1.4T车型有些无趣。建议这类人选择40 TFSI 时尚致雅型/时尚动感型(简称2.0T时尚型),它们比1.4T进取型贵3万元,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动力性能明显要强一些。另外,它们还采用大一寸的轮毂(19寸)。只不过,配置方面提升并不大。

增加配置:quattro四驱系统、陡坡缓降

对于绝大多数打算购买全新奥迪Q3的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四驱需求。但加1.7万元就能拥有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这笔买卖着实不亏,如果觉得自己不差这点小钱的话,完全可以考虑。

奥迪Q3自从引进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比较受欢迎,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经过换代升级之后,该车的主要劣势——空间得到了明显改善,所以竞争力无疑更强。另外,此前老款奥迪Q3优惠力度很大,预计全新奥迪Q3很快也会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