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4缸动力配4驱压榨270扭矩,媲美大切

2019年04月20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换壳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4缸动力配4驱压榨270扭矩,媲美大切

自从进入到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已变得越来越严峻,尤其是在合资车领域,目前都在打折降价的旗号,而赢得消费者的喜欢。不管是日系车还是德系车或者是美系车,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来说下比较实惠的合资车就是吉普的指南者。就在近期,Jeep指南者220T(1.3T)车型正式上市了。售价为15.58万-22.98万元,共计9款车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null


null


null


很多人都拿jeep指南者和大切诺基相比较,不过外观来比较两车确实都有着美系家族风格,而全新的jeep变得更加精致,说实话全新指南者和大切的外观设计如出一辙,因此也有网友说就是换上了大切的外壳。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中网则为网格设计,配上七孔设计极具辨识度,当然新车在细节上也细腻,比如在七孔周边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不错的质感。而两侧的大灯组则与大切极为相似,并且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包边点亮后很有科技色彩,而雾灯则为卤素光源,相比较老款还是有一定提升。

侧面同样展现出了美系车肌肉感,凹凸明显的腰线更好诠释出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的风范,搭配运动轮毂使其更具力量感。当然新车并不想德系车那样,喜欢用镀铬装饰,其实我觉得在车窗等处加上镀铬条奇丑无比,反正简简单单的设计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你们觉得呢?全新Jeep指南者和老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35mm,轴距则为2636mm。尾部设计也比老款精致很多,尤其在尾灯设计上可见下足了功夫,尾灯内部不仅采用熏黑处理而红、白、黑三色搭配更能让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提升外观的美感。

null


null


来到内饰就没有大切来的精致了,更多是以实用为主,比较是一款越野车型,这样的设计也比较符合该车的定位。整车采用软性材质与真皮包裹,因此在质感上得到提升,不会显得那么廉价。而方向盘的设计比较厚重很大,手感极佳给人一种很强的稳重感。嵌入式的显示屏与大切大同小异,不过和自主品牌相比有失科技感,实体按键的布局则与德系车如出一辙,偏向实用性,而细节上也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整体设计还算可以吧。

null


动力上提供了GSE-T4 1.3T四缸发动机,而且这台1.3T发动机的动力也要比老款车型的1.4T发动机要更高,最大马力173匹,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方面两驱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则会搭载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别看这款发动机排量小,身但它上的技术可真不少,像是全可变气门调节、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量机油泵等,由此可见该车还是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null


其实说到指南者这款车,它不仅有着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它还有着超大的空间,这对于很多家庭用车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为了迎接新款的到来,jeep指南者在老款车型已经展开各种优惠,有些地区甚至都打出了8折的优惠,最后大家会看好全新的指南者吗?大家如何点评全新的指南者到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