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酒换新坛?全新宝马3系首发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20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在2019上海车展上,备受瞩目的全新宝马3系不负众望亮相宝马展台。在展台活动上宝马汽车发布2020款的宝马320和325车型。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小白,第一时间去了解一下这两款全新的宝马3系车型吧!

了解汽车朋友们都知道,每一代的宝马车型都会有许多的不同的款式,为了区分它们,人们都喜欢称呼它们的底盘代号,比如说F30、E90等等。全新宝马3系长、短轴车型所对应的的底盘代号分别为:G20和G28。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最大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变速箱方面,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给人们一种“老酒换新坛”感觉。不仅如此,原本匹配320车型的那套动力却被安置在了全新的325Li车型内,甚至会给人们有一种简配的感觉。

来到车内,被宝马粉们吐槽多年的的内饰终于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同时令宝马引以为傲的i Drive系统升级到了第七代。至于更多详细内容,在视频中告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