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开车的问题:什么时候需要开双闪?

2019年04月21日 10:26:04
分享到:
来源:林子分享

问一个开车的问题,什么时候需要开双闪呢?什么时候不可以开双闪灯呢?下雨天一般道路行驶能打开双闪灯吗?

null


这个双闪我不知道雨天这开双闪这是谁教的,等会我会用一个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雨天到底能不能开双闪,首先双闪基本就是你紧急停车的时候,为了警醒后撤这有一辆车是挺着的,然后把双闪打开再在车后边去竖立警示牌,这是另一回事了。

null


总之就是你这辆车有故障了或者紧急停车的时候打开双闪,否者其他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双闪,因为其实双闪给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有一辆停着的车,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说在雨天大家不要开双闪,上次在南京试车的时候在找场地,当时下着大暴雨能见度其实已经很低了。

null


忽然前面有一个双闪灯亮了,因为也看不清前面的路况这车动还是没动感觉不到的,当时一脚刹车就踩下去了,据俄国发现那双闪离你越来越远了,所以你会给后面的车造成错觉,尤其是在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所以在真的下雨的时候该干什么,把雾灯打开,那个灯的穿透力就已经足够提醒后车找个地方有一辆来了。

null


所以建议大家双闪还是谨慎一些使用,就没有必要就下个雨什么打双闪这件事情,其实它是不合乎使用规范的,所以你那个雾灯除了雾天使用也是在下雨天用的。(更多问题30秒懂车必答,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