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新时代只能出行,少不了采埃孚的新技术

2019年04月21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的产品技术都在向电动化、互联化、自动化和共享化发展,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步,才能让车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采埃孚作为工业机械领域的老牌企业,有着百年的历史积淀和先进成熟的技术,此次上海车展,它们带来了哪些新看点呢?

解决新时代只能出行,少不了采埃孚的新技术

发力国内市场,"在中国、为中国"

中国如今已成全球汽车产业中最为重要的市场,2018年采埃孚在华销售额达60亿欧元,占全球销量的17%,截止去年年底,其在华员工达到15000人,工厂达32家,有9家事业部都在国内运营。在上海车展的发言中,采埃孚CEO沃夫翰宁·施艾德更是表态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将亚太地区销售额比例提升至全球的30%,提升本地化销售服务、生产、设计和管理。

解决新时代只能出行,少不了采埃孚的新技术

汽车领域功能最强大且具备人工智能的控制器——ProAI RoboThink亮相

现如今行车电脑是车辆与驾驶者沟通最为重要的部分,运算更快的控制器有利于车辆电子元件和人之间的交互,让其更加便捷。采埃孚的ProAI家族芯片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作为系列旗舰的ProAI RoboThink在CES展亮相后,首次出现在亚太地区,它是目前性能最强的芯片,最高可达600万亿次计算,运算速度比上一代强了6.7倍。它结合采埃孚的传感器组件,能助力四级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与共享,有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特点。

解决新时代只能出行,少不了采埃孚的新技术

搭载第二代 ProAI 产品的采埃孚 coPILOT 样车全球首发

展台上除了一些技术配件,最吸引我目光的就属这辆蓝色并涂有ZF字样的捷豹I-PACE。它身上暗藏着采埃孚最新的coPILOT技术,这项技术也正式在2019上海车展全球首发,coPILOT基于第二代采埃孚ProAI超级计算机与英伟达(NVIDIA)的软件Drive系统打造而来,它的L2+系统超越了之前的L2系统,适用于半自动驾驶,更支持由语音来控制自动驾驶。此外,采埃孚coPILOT系统可以感知用户驾驶习惯,对车辆内部进行监控来预防危险发生,据悉这项技术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

解决新时代只能出行,少不了采埃孚的新技术

和中国一起打造下一代出行方式,继续努力耕耘

采埃孚将在车辆运动控制、自主驾驶、电驱动和集成式安全系统四大领域持续发力,并研发多项先进技术和产品,打造下一代出行方式。目前涉及的部分包括可同时适用于传统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车型的电驱动模块化车桥系统mSTARS、即将国产的8挡自动变速器(8HP)和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变速器TraXon等。

解决新时代只能出行,少不了采埃孚的新技术

想要在市场竞争中击败对手、脱颖而出,产品创新和发展速度是关键,而采埃孚已经在这场竞争中,率先开启了"中国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