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和手机都离不开了!600+KM续航,四秒零百!第二代智能车小鹏P7首亮

2019年04月21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终于拉开了序幕,和以往不同的是,主角不单单限于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早已悄然崛起。本次车展总共有一百多款各具特色的新能源汽车展出,占到了展车的百分之四十以上,可谓是百花齐放,之前说2019是新能源汽车的元年的预言样子是要成真了。


提起小鹏汽车,多数朋友可能根本没听过,作为2014年成立的国产汽车品牌,直到去年才上市了旗下的第一款车型——智能纯电SUV小鹏G3,让人感觉颇有点十年磨一剑的“匠人精神”。这次也是小鹏汽车第一次亮相于上海车展,除了携旗下的上市车型小鹏G3登场外,更是公布了旗下最新产品——第二代智能电动轿跑小鹏P7。

null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小鹏汽车不仅仅是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更是将第二代智能车的定义带入了大家的视线。区别于普通的智能汽车,第二代智能汽车拥有四个方面的强大能力: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解放驾驶者的精力与时间;融合感知,预判用车者的需求并与之进行更加顺畅自然的交流;万物互联,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生活服务;持续进化,实现生命周期内功能和性能的不断升级。小鹏P7正是这一新定义之下的产物。

null



除了智能,P7首度披露的基本参数也让车型竞争力跃级: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级别;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0-100Km/h加速成绩进入4秒俱乐部;这款四门电动轿跑虽然定位在B级车,但是3米的轴距不输给C级车,车长更是达到了4.9米,全面超越主流中型车。底盘和悬挂规格及越级调教对标德系豪华运动车型。此外,这款新车搭载了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可以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

null


外观上来说,基于“生动力”设计理念及“星际”主题设计语言,小鹏P7采用了低重心,低风阻元素,用“神秘性感”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隐藏门把,贯穿大灯,悬浮式车窗,无框车门,溜背鸭尾的造型让其运动中散发着时尚气息。

null

null

null



作为国产品牌的一次大胆的创新,小鹏P7的亮相吸引了不少眼球,也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但不管如何创新的设计,前沿的科技,终归是要定格在品质上的,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该车发布日即开始预售,预计2020年交付。身为汽车评论人,我希望我们国家的自主品牌可以越做越好,但最后的话语权还是要落在广大的消费者身上



(文/XZ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