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日产轩逸全新换代 外观更年轻运动 网友悔叹:买早了

2019年04月21日 18:02: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精品新车快评】


实拍|日产轩逸全新换代 外观更年轻运动 网友悔叹:买早了

一直以来,日产轩逸都是以“家庭暖男”的身份陪伴在我们身边。凭借其不错的油耗表现、乘坐空间和实惠的价格,每月都在和朗逸争夺紧凑型轿车的冠销之位。如今,随着今年天籁改款走运动路线后,全新日产轩逸也紧跟天籁的步伐完成了风格转型。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轩逸就露出了“新颜”。一起来看看吧!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轩逸彻底摒弃了之前那种圆润的风格,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两侧大灯采用了新的样式,搭配上LED光源之后,车头显得霸气侧漏,一改此前轩逸中庸的形象,呈现出轿跑车型的即视感。尾部比较简洁,在人们的印象当中是“小号天籁”。

null


null


全新轩逸车身尺寸为4641/1815/1447mm,轴距增大到2712mm,更大的空间优势无疑将对同期换代的卡罗拉和雷凌继续保持压制态势。车身轴距和车高略占优势,意味着其车内空间优势也继续得以保持。

null


null


内饰上也做了比较大的调整,视觉冲击力还是蛮强的,完全与现款的居家式作风告别,明黄色的皮革与黑色的装饰板带来的是清新、潮流时尚的感觉。中控台上的设计感觉更加突出圆形,8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上的圆形旋钮,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圆形的双区温度控制旋钮。后排同样拥有特殊缝线的皮质座椅。

null


null


null


全新轩逸搭载了最新的HR16发动机,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02kW的最大功率、169N·m的最大扭矩,配合CVT变速箱能够实现4.9L/百公里的油耗——而这一油耗水准往往是其他三缸小排量发动机才能达到的。而且第14代轩逸已经升级到满足过国六排放标准了。

null


东风日产强调,此次轩逸的换代,是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主导开发,无论是造型审美还是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都尽量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迷倒了不少消费者,更是有上一代车主大呼:买早了!你还有什么看法吗?欢迎评论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