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头号“明星”,宝马这新车阵容是来“抢钱”的吗!

2019年04月22日 11:07: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把车圈看做娱乐圈,那上海车展的分量应该和金马奖差不多,各大车企再次争奇斗艳,让观众们看的是眼花缭乱。但是,任何地方都有浑水摸鱼的角色,车展也是如此。当然反之,也有一些重量级的明星,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收获爆棚的人气而归。比如,宝马

null


所以,如果你也打算近期去上海车展的话,答应我,给宝马多留点时间,你一定不会后悔。当然,不管你去还是不去,先在我这里做做功课肯定没毛病。

宝马3系:本届车展最火车型

如果你问我,本届上海车展最有看头、最火的车是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全新宝马3系

null


简单一句话概括3系的外观,那就是似曾相识,却又处处不同。关于全新3系的外观,很多小伙伴(包括我)都认为这是近年来历代3系的颜值巅峰,更加激进的前脸,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仿佛就像把“运动”二字写在了脑门上。在车身后部,全新3系采用了“霍氏拐角”,这个从1961年就开始使用的设计,也成为了和“双肾”进气格栅同等经典的宝马元素。

null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3系虽然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上有进步,但还是保留了较强的运动氛围,这也算是宝马的风格吧。设计上更有型了,全新3系的内核也提升了,尤其在操控性方面,全新3系不仅进行了重新调教,还更换了悬架材质,让其操控性更上一层楼。如果想了解全新3系的详细内容,可以点击(新外观+新内饰!那个让奔驰C级奥迪A4有压力的全新宝马3系要来了)。

宝马X7:最大只的宝马SUV

宝马X7在车展前夕就已经正式上市了,作为家族中最大只的SUV,X7在宝马展台里最为抢眼。虽然之前我看X7官图时,不止一次吐槽它的“大鼻孔”,但当看到真车时,还是被震慑到了,可能这就叫霸气吧。在尾部设计上,X7稍显保守了,整体比较方正、规矩。

null


内饰方面,X7的内饰不会给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整体视觉感受还是非常舒服的。不过,这并不会让它显得廉价,优雅的米色配色,恰到好处的木纹饰板和水晶般的挡把,还是能告诉你“我很贵的”。

null


尺寸方面,X7的三维为5151*2000*1805mm,轴距3105mm,与奔驰GLS相比,三项数据均占优,并可提供2+2+3七座和2+2+2六座两种座椅布局。

null


动力方面,X7 xDrive 40i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预计xDrive M50i车型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怎么样心动不?只要一百万,最大宝马SUV带回家!(说的好像我有100万似的)

X3 M、X4 M:M品牌首次加持中型SUV

运动一向是宝马最强大基因,因此,很多人也觉得无M不宝马。所以,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宝马宣布M品牌首次加入中型SUV市场,首发了X3 M与X4 M两款高性能中型SUV。

null


在外观上,有了M套件加持的两款车明显要更具战斗气息,仅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它们强大的性能。当然,在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了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均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X3 M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X4 M则为4.1秒。

null


之前我一直觉得轿车才能运动、高性能,SUV搞成这样会有些不伦不类,但看了X3 M、X4 M才发现,真香。当然,如果你还是喜欢M的轿车,那宝马还在上海车展上给我们带来了M5雷霆版。

Z4、8系:M都满足不了你?

如果你觉得,M虽然性能强,但长得太低调,嫌它们不够拉风的话,那不妨再看看宝马Z4和8系这两款跑车。

null


首先,全新Z4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大部分设计都沿袭了概念车上的元素。比如车头的大灯,猛一看让人有些不适应,但仔细端倪一下还是能发现它的呆萌的。Z4的屁股更有意思,复杂多变的线条勾勒出了很强的层次感,锋利的裙线和扰流板让它运动感满分。

null


动力方面,全新Z4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匹配6MT或8AT变速箱,目前共计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88-63.38万元。

宝马除了带来了Z4这款跑车,也带来了8系敞篷版,停产了20年的8系也终于复活了!8系的整体设计要比Z4更加大方一些,整车在运动中更透着一丝优雅。

null


动力方面,8系840d xDrive车型搭载3.0T L6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M850i xDrive车型则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30匹,峰值扭矩750牛·米,同样匹配8AT变速箱。

除了我上述重点讲到的车型外,宝马在本次上海车展还带了iNEXT概念车、全新7系、全新宝马S 1000 RR等,林林总总共计十余款新车,相信一定可以让你大饱眼福。不过,更夸张的是,宝马今年要在中国推出20余款新车,敢问,你是来“抢钱”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