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cura刘浩谈姜文代言:因“异行者”走在一起

2019年04月22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990年,Acura首次提出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而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理解上述词语,在2017年,广汽Acura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可以说后者是对前者的中文诠释。

而在2018年,广汽Acura通过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向消费者传递了Acura是为谁而存在。并且通过邀请了姜文先生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加深了广汽Acura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建立了消费者对广汽Acura的认同。

null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刘浩在接受汽场汽车APP的专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将全新品牌世界观作为广汽Acura和异行者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心灵的距离,让我们更好地遇见彼此、理解彼此,共勉前行。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刘浩看来,无论是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还是通过冠名方式展开的深度跨界合作,都是广汽Acura在营销上尝试的各种挑战。

未来,广汽Acura还将围绕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展开营销动作,竭尽全力将一个富有生机活力的新潮牌形象展现给大家。

null


 

 

而除了营销方式以外,刘浩还针对广汽Acura在2018年推出的重磅车型——RDX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全新RDX之所以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主要因为它强大的产品力。

首先,全新RDX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器;

另外在这款车的四驱系统中,有非常引以为傲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它可以完美实现左右后轮动力0-100%的动力分配。

与此同时,其全系标配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科技系统。

而这台车搭载的座椅16项调节和选用最好的头层牛皮的座椅用料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null


 

  

当然,除此之外,广汽Acura在混动车型领域的发展也非常具有优势。刘浩在谈到广汽Acura的混动与本田混动车型相比有何特点时,以CDX进行举例说明。

他表示,CDX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相比本田的混动系统在硬件构造上大抵在伯仲之间,但是为了体现Acura的性能,CDX混动有针对性地实施了专业调校。

本田混动与丰田混动相比,刘浩表示,虽然两者都有两个电机,但是本田的混动有时候使用的是电机的能量,有时候用的是发动机的能量,还有时候是把这两种能量结合在一起共同使用,因此本田混动的能源使用效率是比较有优势的。

写在最后

在本次专访的最后,刘浩用“砥砺前行”一词概括了他对2019年的看法。因为在他看来,可能随着汽车市场出现的负增长,汽车界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所以想把汽车产业做得更好,需要大家一起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