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时用的香水可以当做车载香水吗?

2019年04月22日 14: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有了车就难免想把车弄好一些,有的人注重外观,有的人注重内在,比如很多车主对于车内的异味还是很在乎的,这两天就有人问小编,能不能把平时我们用的男士或者女士香水当做车载香水用呢?


null



其实不管是真正的车载香水、男士香水、女士香水甚至花露水都不适合放在车上,因为香水里面都含有酒精,酒精极易燃烧,很容易发生安全隐患,其实已经有不少老司机和媒体呼吁过让大家不要使用车载香水,避免发生意外。


null



但是车上的异味实在让人难受怎么办?目前市场上比价流行的是车载固体香薰,这中香薰不含酒精,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而且固体香薰的散发速度很慢,气味也是非常持久的,相比香水来说会更合适。


null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车载香薰对于汽车内的异味是治标不治本的,因为车上异味的元凶是甲醛等有害气体,车载香薰只是掩盖了气味,并没有把甲醛吸附掉。想要标本兼治的话,除了用车载香薰建议还要使用一些去除甲醛的东西。


null



如果预算不高的可以用活性炭吸附,相对速度慢一点,如果预算比较高的建议用车载空气净化器,速度快而且也效果也很好,不但能够去味还能净化空气,因此想要对付异味还是要用科学方法啊!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