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再战?欧尚又将推出全新车型:科赛3

2019年04月22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最近在上曝光了一组欧尚科赛3申报图

该车型定位是小型SUV

疑似是由长安CS15换标而来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欧尚汽车才一下子炸出了4款新车,最近在网上又曝光了全新车型——科赛3的申报图。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欧尚科赛3的前脸显得简洁、时尚,但从车身造型以及大灯的轮廓造型,总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定位是一款小型SUV。

null

看到这里,相信一些眼利的网友已经能看出,这款欧尚科赛3的车身尺寸可以说是跟刚在3月份完成中期改款的长安CS15一模一样,而且两者的定位都是小型SUV。

不仅如此,欧尚科赛3在尾部设计方面也几乎与长安CS15一致,可以说除了前脸经过重新设计以外,基本上这就是一款“换标、换前脸”的长安CS15。就连动力方面也跟新款长安CS15一样,搭载最大马力为107匹的1.5L发动机,匹配5MT或5 DCT变速箱。

null

null

其实,欧尚汽车目前是长安旗下的一个独立汽车品牌,欧尚汽车旗下的车型都包含着长安的技术DNA。而这款即将在未来推出的欧尚科赛3的出现,主要是为了在节省研发成本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欧尚汽车在市场的产品布局。虽然该车型的内饰造型、详细配置等信息目前还没公布,但相信也会跟新款长安CS15类似,而且在价格方面也会更低。

网友热评:

@寒雨夜:感觉科赛3要比长安CS15漂亮,这车出来后应该会引起很多人的喜欢吧,期待。

@观察站员工:设计不错,看配置看价格吧,我最想知道这车上市卖多少钱,实不实惠。

@银炎:虽然同出一脉,但欧尚的车都会比长安卖得便宜,这车价格肯定比长安CS15还低,估计也就4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