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arma汽车首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并带来3款豪华电动汽车

2019年04月22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新生”,是指一个生命体的诞生;或指刚出现而富有发展前途的事物。“曙光”,指破晓时的阳光,比喻已经在望的光明前景。而Karma汽车正是以“新生·曙光”为主题第一次亮相国内,并以此表达了该品牌对于未来的自信和憧憬。

null


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汽车首次参加国内大型车型,并带来了3款豪华电动汽车产品。

什么是Karma汽车?

null


大家对于Karma汽车一定非常陌生,它的前身是美国Fisker新能源汽车公司,后被跨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万向集团收购更名Karma。Karma于2014年在美国南加州成立,目前是一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如果按时间来算的话,Karma汽车算得上比特斯拉还要早的电动车品牌。

Karma汽车总部设立在美国南加州欧文市;创新定制化中心放在了加州莫雷诺谷;而技术中心则是在密歇根州特洛伊的底特律;当然在国内也建立了设计与工程中心,地方则被选在了中国杭州。据悉,目前Karma汽车已经拥有近1000名员工,并建立起完善运营体系和全产业链。目前,Karma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智利等国家建立了18家经销商渠道。

null


周亮博士表示:“Karma汽车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合作伙伴可以利用我们的产品平台作为孵化器来测试和证明他们的创新产品”。

2020 Karma Revero GT

null


Karma汽车推向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全新2020 Karma Revero GT,在工艺、性能、内外部配置以及定制化功能方面都相较于老款的Revero的车型要更加的现代化。同时新车造型也更加运动、更为激进,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新车也展现了Karma汽车的独特风格,而相较于老款Revero车型,全新2020 Karma Revero GT在UI设计、多媒体显示屏尺寸、驾驶辅助功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

null


全新2020 Karma Revero GT是一款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其基于Karma最新的K1 2.0平台打造,在驱动技术和电池技术等方面进行升级,其汽油机更换为来自宝马的TwinPower三缸发动机,后轴双电机采用横向布局,0-96km/h加速时间将可达到4.5秒。

同时,电池组容量将由20.8kWh增加至28kWh,纯电续航里程由80公里提升至129公里左右。根据规划,全新2020 Karma Revero GT前期会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在2021年引入国内市场。

Karma Pininfarina GT

在展台亮相的另外一款概念跑车则是Karma Pininfarina GT

null


Karma Pininfarina GT则是Karma与全球知名意大利设计工程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的首款概念跑车。

null


宾尼法利纳团队采用了新款 2020 Revero GT的结构,保留了其基本的工程参数。Karma Pininfarina GT外观设计加入了很有未来汽车的元素,低矮的车身、狭长的灯组以及具有攻击性的“鲨鱼嘴”等设计都让这款概念车十分吸引眼球。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宾尼法利纳有史以来首次将GT应用于合作产品中。新车内饰采用纯白+米色双拼搭配,而大尺寸多媒体系统及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突出新车的科技感。不过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官方没有过多的透露。

Karma SC1 Vision Concept

null


null


Karma SC1 Vision Concept是Karma展台亮相的第3款车型,它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跑车,而这款概念车也表明了Karma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制化方案,同时也是公司未来将要打造的全新BEV产品。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刀锋式”的宽体造型,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型充满了速度感。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它剪刀式车门,让这款概念车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电子外后视镜也加入到这款概念车之上,隐藏式门把手也让空气动力学表现更加优秀。

null


Karma SC1 V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技术核心在全新的信息娱乐架构、5G 互联网、人工智能通信系统等方面,同时它融合了触摸、语音、视觉和图形智能界面,能够实现了驾驶者、智能系统与跑车本身直接沟通。

null


Karma汽车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国内大型车展,但是带来的3款产品都有一定的竞争实力,推向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全新2020 Karma Revero GT将会在2021年引入国内市场。

虽然Karma汽车继承了美国Fisker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衣钵,在电动领域有着一定的技术沉淀,并拥有万向集团的电池和零部件供应体系,但是要把Karma汽车推向全球市场,显然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Karma汽车如何扩大自身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这个品牌,如何在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引入国内市场后如何让国人表达认同并为其买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至于Karma汽车未来会以怎样的姿态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