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全新SUV领衔,上汽通用主场作战,成为上海车展最佳MVP?

2019年04月22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如果要给今年上海车展参展的众多车企做一个影响力排名的话,绝大多数人都会将第一名投给上汽通用。作为上海车展的东道主,在往届车展中,主场作战的上汽通用无不是凭借多款概念车、全新车型以及前沿技术的集体亮相展示,成为整个车展最受关注的车企。

在本届车展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上汽通用携旗下三大品牌集体亮相,并且带来了45款车型,这其中就包括多款概念车、全新上市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和明星热销主力车型。此外新颖的展台设计,科技感十足的体验互动,都让上汽通用成为超7500平方米展示位上的最佳MVP。

五款SUV亮相,与大众厮杀SUV市场

2018年的车市寒潮直至今日依然没有退去,其中承担过去增长主力的SUV市场依然呈现下滑的趋势,诚然整个行业依然在加快SUV市场布局及新产品落地。在上海车展前期的大众SUV之夜上,大众一举发布了五款全新SUV,而且根据规划,大众将在2020年推出12款SUV,到2025年推出30款SUV车型。大众正在努力填补SUV产品线的空缺,为新一轮的市场竞争秣兵历马。

null


当然上汽通用也没有闲着,此次上海车展,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推出了共计五款的全新SUV车型,包含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雪佛兰的全新SUV创界和新一代创酷以及凯迪拉克XT6。从五款车型的价格和定位上来看,上汽通用的三大品牌已经在产品定位和目标客户群,拥有较为清晰和明显的差异化特征,在各细分市场形成集团优势。

比如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是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两款SUV,拥有不同的尺寸、轴距,在设计上也是各有侧重,昂科拉GX更显动感和时尚,而新昂科拉则更显沉稳。两款车型在满足更广泛年轻用户对于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用车需求的同时,也完善别克SUV家族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大型SUV产品的梯队布局。

null


雪佛兰品牌推出了全新SUV创界和新一代创酷,两款车型融入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创界体现出美系风格特有的“肌肉”线条,在视觉上更显力量感,而新一代创酷也摆脱了上代车型稍显平庸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个性化用车需求。

null


凯迪拉克XT6是上汽通用开拓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重要战略车型,新车拥有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伴随着XT6引入国内,将与XT4、XT5和凯雷德共同建造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

null


VELITE 6上市 ,打造纯电动价值新标杆

当下“新四化”浪潮正在持续深化,这也加速了汽车行业新一轮竞争格局的形成,而纯电动别克VELITE 6的上市,成为别克深化布局“新四化”领域的重要落子,同样也展示了别克加速推进“别克蓝”新能源战略落地的决心和行动力。

作为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推出的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别克VELITE 6共拥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对于当下消费者追求的大续航,别克VELITE 6的城市综合续航里程只有301公里,表面上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不过别克VELITE 6却可以带来市场上绝大多数纯电动车不具备的“大有不同”高品质出行体验。

null


别克VELITE 6不是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油改电”产品,而是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突破性地采用MAV跨界车身形态,搭载最新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并拥有贯穿研发、试验认证、智造质量以及服务全方位领先的体系竞争优势。

null


比如基于上汽通用汽车最新迭代升级的“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别克VELITE 6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队等车联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云”应用,开启更加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智能车联体验。

null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在车展前的别克品牌之夜上,别克宣布与环球车享EVCARD开启战略合作,首批5000台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辆于4月28日起陆续投入市场运营。此次强强联合不仅展示了传统巨头杀入新能源领域的优势,直接的效果就是降低了消费者与别克VELITE 6的接触门槛,让更多的用户切实体验到别克VELITE 6的“过人之处”。

产品与服务两把抓,7S服务模式再落地

诚如前文所说,上汽通用除了拥有强悍的全明星阵容,在展台的设计以及体验空间上做的也足够新颖和巧妙。比如别克展台以“微笑”造型结合雕塑元素,将展台打造成一个开放式艺术馆,参展人员可以沿着展台环形走道,一边参观展车一边参与科技互动。

此次在凯迪拉克展区,上汽通用还宣布“指尖上的服务MyCadillac超级App”正式开始上线。“MyCadillac”是基于上汽通用“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打造,率先应用在在凯迪拉克品牌服务体验上使用。这款App最大的特点是打通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界限,成为覆盖凯迪拉克车主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整合端口。

null


比如“MyCadillac”可实时更新车况数据,实现针对每辆车“个性化”保养方案,有效降低售后费用,提升用户满意度。上汽通用“MyCadillac”的推出,“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的再次落地,将引领汽车行业服务体验的未来趋势。

写在最后:

在整个汽车市场由增量向存量时代的转变下,上汽通用依靠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三大品牌的持续发力,销量依然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尤其在中高级车、豪华品牌细分领域表现更加优秀。如今在“新四化”和消费升级的环境下,各个车企都到了转型的节点,而从上汽通用上海车展展示的产品阵容、行业领先智能科技技术以及服务理念,无意将转型的最为彻底,持续将引领新一轮的市场风向,未来的表现更加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