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未来极智美好人·车·生活,日产IMs、IMQ概念车亚洲首秀

2019年04月22日 19:4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4月16日,东风日产领势闪耀上海车展。在NISSAN展台上,融合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基因,带来4大越级产品力的第14代轩逸以中国为原点,全球首发亮相。

同时,两款代表日产智行未来方向、极具未来感的日产IMs概念车、日产IMQ跨界概念车完成亚洲首秀。

日产IMQ跨界

日产IMS概念车

其中,日产IMs概念车,日产IMs概念车,不仅预示了日产未来纯电动车设计趋势,同时更向消费者预演了日产下一代纯电动系统技术。其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 言,并将高驾驶位的跨界车与传统四门车的设计完美结合,打造出流畅动感、冲击视觉的造型。另外,“2+1+2”独特座椅布局,让整车空间和舒适感倍增。

日产IMS概念车

而关于日产IMS概念车在设计上的亮点之处,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拜萨有他独到的想法:特别是对电动车型而言,设计与研发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重量。这款车的对开门设计需要在车身四周环绕一个非常重的结构,但这对于电动汽车来说重量过大。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们热衷于挑战。作为一台展车,你可以非常轻松地看到车内,并且方便拍照。对于日产IMs概念车最重要的部分是如何去表达一款全新轿车的价值,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偏向于性能的电动产品,特别是高性能电动车。日产IMs概念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3秒,速度堪比GT-R。如果我们将车身高度进行提升,新款概念轿车看起来会更令人着迷。我们沉浸于这个想法当中,呈现出一个非常光滑的车体,就像日产汽车标志性的“悬浮车顶”一样,因为这台车配备了非常大的轮圈。侧面的座椅可以收折,外加没有中央扶手,乘客可以直接把腿伸直。这将是一款全新的轿车,以适合电动车型的方式重新构想,也许在日产IMs概念车内,你将体验到非常舒适的座椅。在英菲尼迪展台,还有一款日产IMs概念车的加强版,与日产IMs概念车采用相同平台、相同轴距、相同宽度,但却拥有更加极致的性能,研发相似但产出价值会有很大差异。 

IMs概念车集成了日产智行标杆技术,采用全轮驱动模式,并支持L4级别自动驾驶等功能。日产IMs概念车最大功率 438Ps(360kW),峰值扭矩800N·m。同时配备115 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11km。

此外,另一款概念车——日产IMQ跨界概念车,则集潮流设计与先进科技于一身,并同时配备e-POWER智充电动技术。它的登场,展现了日产汽车在跨界产品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更进一步拓宽紧凑型跨界概念车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