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领克01/WEY VV6如何挑?90后汽车编辑告诉你首选最贴心

2019年04月22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一位90后汽车编辑,对自主品牌推出的高端SUV一直抱着一种态度,那就是谁的品质好选谁,谁的动力强,油耗低选谁。

拿名爵HS、领克01、WEY VV6这三款高端SUV来说,它们的相同之处有这么两点,第一是他们在市场针对的消费者一样,年轻有为,热爱运动、有与众不同的消费观念。

null


第二就是这三款车在市场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并且产品本身在市场的影响力也都不错。

不同之处,那就是设计不同、品质不同、配置不同,如果这三款选谁最好,90后汽车编辑告诉你,选择最贴心的那款。

颜值对比

null


null


在设计上,名爵HS、领克01、WEY VV6都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都偏向年轻化、运动化。

既然这三款车都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那用消费者常说的这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形容最恰当不过。

null


但如果从我这位汽车编辑的角度来看,有着荷尔蒙SUV之称的名爵HS给我的视觉冲击表现不错。

null


尤其星辉点阵式格栅、C柱上Trophy的标识、红色运动的卡钳等元素,这些元素以前只出现在奥迪RS、奔驰AMG等高性能,豪华车型之上,而名爵HS上所拥有的这些特征,其格调和意义绝对不可小视。

null


此外,黑红撞色内饰的设计,视觉上拉高了新车运动的调性。

null


最让我大饱眼福的是螺旋桨的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以及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键,这些都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元素。这一点,名爵HS不仅抓住了消费者的视觉,而且将运动的调性完全释放给年轻人。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依靠创新的设计风格和北欧的内饰设计也体现出豪华车应有的氛围。而WEY VV6裸露的双边双出排气和层次感鲜明的内饰特征,成为新车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最大亮点。

动力对比

null


动力方面,名爵HS、领克01、WEY VV6三款车都采用了2.0T发动机, 其最大马力分别是231Ps、190Ps、197PS,最大扭矩分别是360N·m、300N·m和355N·m。

null


从动力参数来看,名爵HS的2.0T发动机占足了优势,并匹配新一代TST 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是领先同级别车型的。

null


在直线加速和100km/h制动测试中,名爵HS也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7秒破百、36米刹停可以说远比WEY VV6的0-100km/h加速9.1秒和100-0km/h制动42.24米更加出色。

而在颠簸路面和爬坡测试中,三款车的表现都比较不错,都可以很顺利的完成测试。

null


null


但名爵HS的爬坡显的更加从容,这得益于新车配备的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它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状态,以保证新车在任何时候都不用担心溜车。

null


除此以外,名爵HS怠速NVH为 48.8分贝,领克01为51.1分贝、WEY VV6为56.9分贝,可以看出名爵HS在整车隔音方面也很贴心,可以给用户带来更舒信的驾驶环境。

写在最后

null


为响应增值税的下调政策,名爵HS从4月9日起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30T车型(搭2.0T发动机)下调2万元,订车送2万元红包;而20T车型(搭1.5T发动机)下调1万元,订车送1.5万元红包。

同时,名爵HS新增一款售价9.98万车型,也就是说,新车官方调整以后的售价区间为9.98-16.98万元,其起步价探入10万以内。

我想这不单单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更是名爵品牌对用户的诚意。

null


拿名爵HS 30T 自动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指导价:16.98万)来说,新车配备BOSE音响、双色LED大灯、1.19平方米的大天窗、真皮+Alcantara的运动座椅和电动尾门等配置 。

同时,新车还配备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360度无死角影像等。

最贴心的是,名爵HS、领克01、WEY VV6三车中,名爵HS是唯一配备最领先的互联网系统——斑马智行3.0。可以说,名爵HS是三款车中最智能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