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下来!陈立哲拿沃尔沃全新XC40举例,教我们豪华车市场要这么玩

2019年04月2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由于诸多的外在因素,导致去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一些磕磕碰碰,当然毋庸置疑也会引起消费者对于豪华汽车的观望。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汽场汽车APP有幸对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先生进行了专访,他对沃尔沃汽车如何应对消费者的观望心理作出了深刻解读。

null


 

要用沃尔沃全新XC40这款都市豪华纯正SUV撬开年轻消费群体

沃尔沃全新XC40最大的看点在于,全新XC40鲜明的、碰撞风格的车身与内饰颜色,使得它看起来更时尚、更年轻。它的外观设计改变了我们对于沃尔沃汽车一贯稳重、大气的传统印象。

null


 

而全新XC40在设计之初,也加入了对很多现代年轻人使用场景的思考,例如需要随身携带两部手机或iPad,加上随身的包具,故此其在空间设置方面有很多巧妙的心思。

null


 

提供了灵活、便利的使用空间,能做到一臂之内随身物品触手可及,包括需要隐蔽存放的证件、手机无线充电装置等等;而装载较多货物的时候,打开后备厢盖板能发现更多的分隔式储物布置。

null


 

全新XC40有很多创新思维的体现,从这样的出发点来看非常适合新的消费族群,特别是90后或者是95后的消费族群对于汽车功能的看法和喜好。

比如很多女性消费者对全新XC40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无论工艺、用料、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很明显,它已经得到了女性消费者的认可。

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全新XC40营销也很有一套

随着消费升级,年轻群体慢慢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大家除了关注质量和价格之外,也会关注IP、个性、共鸣等等因素会大家选择购买的重要因素,沃尔沃自然也是深谙其中道理。

比如沃尔沃的全新XC40,在本届上海车展就启动了预售工作,并推出“首席型动计划”,即日起预订新车的客户可获得5年用车无忧的豪华礼包,包含5年保养、2年延保和延长2年VOC随车管家服务,并可享受20%首付、18期零利率的轻松购车方案,大大减轻年轻人的购车压力。

null


 

而五年的免费保养,可以使年轻的消费群体不用担心全新XC40的养护成本,在这样的一个使用周期中放心地把车交由沃尔沃汽车来处理好,再加上非常轻松的付款条件,这对于年轻的使用族群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事情。

此外,沃尔沃在营销方式上面还有很多的创新。例如不久后将前往九个城市举办 “城市灵感探索型动”,直接和当地消费者见面。

另外,沃尔沃也计划携手“小红书”APP,让消费者们在线上更容易了解到全新XC40的相关信息。

过去大家了解的沃尔沃都是稳重、大气的代名词,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沃尔沃也是希望通过这些新的尝试,以创新思维将营销推广做到普及、高效,拉近全新XC40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要拿产品稳固市场

除了全新XC40之外,2019年沃尔沃还将对产品线进行比较大的调整。

其中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的全新S60与V60将于今年第三、第四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整体来看,沃尔沃将在今年推出三款全新车型,继续稳固其在华的市场。

写在最后

面对豪华汽车还是处于观望的消费者,沃尔沃全新XC40无论是在产品方面,还是在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展开的创新营销模式方面,都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精准判断以及诚意。

null


 

再加上还有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的全新S60与V60将陆续登陆国内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会走的越来越稳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