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秘上汽临港发动机工厂 解密名爵HS官降背后的诚意

2019年04月23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众星云集的上海车展,名爵HS表现依旧抢眼;甚至能与领克、WEY等品牌一较高下。这也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正在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等核心优势崭露头角。名爵HS的真实驾驶体验如何?我们对车辆在极限冲刺、灵活转向、颠簸路和石子路等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进行了全面测试。除了自身卓越的动力总成外,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坡道辅助等功能也让名爵HS拥有了不错的驾控表现。

null


作为10-15万级极具竞争力的国产高端SUV,名爵HS借助上汽集团在体系实力、动力总成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又以拥有世界级生产制造技术的上汽临港发动机工厂为其发动机品质作背书,打造出“7秒破百、36米刹停”的动力表现,以及轿车般的平顺驾控体验,当之无愧同级领先的高性能座驾。而面对市场大环境的严苛考验,以及众多自主高端品牌带来的激烈竞争,名爵HS以巨大诚意回馈市场。

null


本月9日起,名爵HS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30T车型全部下调2万元,并赠送2万红包;20T车型下调1万元,下订再送1.5万红包,同时新增一款售价9.98万元的车型;也就是说,经过此次调价,名爵HS的售价区间已经达到了9.98-6.98万元。作为一款“荷尔蒙”网红车型,名爵HS除了在动力总成上较为优秀外,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坡道辅助也是同级别中较为领先的。而让名爵HS拥有领先同级的幕后功臣,正是上汽临港生产基地。

null


作为名爵HS的幕后功臣,这座制造基地依托上汽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和高品质的“四化一高”生产制造标准,其实力具备了世界顶尖的制造实力和严苛标准。并且拥有国内唯一一条大排量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生产线;拥有世界一流、国内最先进的MGE 2.0T 发动机生产线;拥有世界上最领先、最环保的生产设备。这样的强强联合下,才使得名爵HS及MG名爵旗下车型具备匹敌世界豪华汽车品牌的发动机品质和动力表现。

null


仔细来看,其加工车间,装备21台柔性加工中心、14台进口专机、6台全自动检测设备;并且,加工尺寸普遍在mm级以下,其中高精度的μm级约占其中的2‰;从探索工厂的体验来看,整个生产、加工、操作、检测过程,都在极其精细、严苛的管理统辖之下进行。除此之外,装配车间的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三大亮点也可谓是让人惊叹。

null


整线采用6台机器人自动装配,其中发动机内装线与外装线之间采用世界最新Flying Robot技术进行空中转换对接,实现自动输送和翻转,缸盖分装与发动机装配线之间机器人自动无缝联结。另外,在消费者普遍重视的环保生产上,这里也做到极致,通过提高测试精度、缩短测试周期、降低使用成本等一系列措施,确保绿色、环保的“爵对”品质保证,为用户打造“高能与智能”的安心汽车产品。

【写在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搭载的这套动力总成同样配备在上汽多款20万级的热销SUV上,其技术的可靠、稳定和成熟得到了5年以上市场检验,受到百万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而这套动力总成的高性能,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强劲动力、精准操控、舒适驾乘和节能环保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