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预算10多万想买SUV?建议你开过新宝骏RS-5再做决定

2019年04月23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拿着10多万的购车预算,光是选SUV车型,就足以让你选的眼花缭乱的。不过,在4月11日新宝骏RS-5车型上市之后,那些预算10多万又想买高品质、高配置SUV车型的消费者,可算有了个很不错的选择。

null

先说说新宝骏RS-5的外观吧。

由于新宝骏RS-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长度2700mm。这样的数据,让其在同级SUV车型中很占优势,搭配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之后,更显得落落大方。

null


再有代表了宇宙能量的未来眼日行灯、星辉进气格栅、Galaxy组合前大灯、流动点亮贯穿式尾灯、凌厉几何切割形状设计轮毂等等元素,说新宝骏RS-5不吸引人都是假的!

试驾新宝骏RS-5的近50公里路程,无论市区还是山路,这款车出现在哪,回头的目光就在哪。

null


有了大尺寸车身,新宝骏RS-5车型的空间当然也不会差。实际乘坐时,新宝骏RS-5的前排头部空间余量1拳有余,后排的头部空间余量和腿部空间余量分别为1拳和3拳。并且,新宝骏RS-5的后排地板是全平的,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相当少见。

null


宝骏RS-5的配置很高,在我这台试驾车中,就能找到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前排座椅、自动自适应LED大灯、车内氛围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哈曼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等等配置,可以说,是非常越级的。

 

null


其中,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在新宝骏RS-5车型中,是全系标配的。这意味着,1600万首在线音乐试听和4000万海量有声读物,智慧加油、智慧停车和高速云付等服务,新宝骏RS-5都是全系标配的,而语音控制导航、音乐、空调、车窗和天窗等功能,当然也是标配了。

null


试驾中,我特别感受了一下新宝骏RS-5车型搭载的自动驾驶辅助,感受还是很不错的。

在拥堵的市区里,新宝骏RS-5可以跟随前车自动走走停停,在堵车的时候完全不需要慌张;而在60km/h以上的速度时,也就是通常城市快速和高速公路的速度区间内,新宝骏RS-5的自动车道保持功能则能有效保障车辆处于车道中。

null


不止5级防碰撞主动安全防护,新宝骏RS-5的智能识别限速功能还能让驾驶员一键降低至限制速度,来躲过超速罚单,非常智能。同时,而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225/55 R18规格的马牌轮胎,在新宝骏RS-5上都是标配,安全可谓是非常全面的。

null


宝骏RS-5使用了1.5T发动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51ps/250Nm。就驾驶感受而言,新宝骏RS-5不止油门很好控制,起步很平顺,中后段的加速、超车也十分给力,在山路的表现同样很好,给人感觉动力系统的整体匹配非常好。

null

​ 可以说,无论是设计、是空间、是配置还是智能程度,新宝骏RS-5都可谓售价10万出头的SUV车型中,最有实力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