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8或将放弃V10引擎,未来将由E-Tron GTR取代,破百2秒多!

2019年04月23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再见自然吸气V10,你好!三个电动马达。

奥迪庆祝R8 V10车型诞生10周年与10周年特别版,但这台超级跑车的未来是不确定的。

null



null



之后会发生什么?根据外媒一份新的报告,R8可能会被停掉。他们获得的权威消息是奥迪将放弃自然吸气R8,取代它的另一个性能完全不同的车型。据传被称为“E-Tron GTR”的跑车将在R8 E-Tron失败之后获得重视,成为奥迪电动汽车组合中的可持续产品。


null



null



null

接近奥迪议程的有关人士透露,这款新型电动超级跑车将提供三个电动马达,可以提供650马力的总输出功率。据称E-Tron GTR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并采用95千瓦时容量的固态电池组,有着483公里的续航里程。您不会看到讨厌的电缆“填满”储物箱,因为E-Tron GTR将使用无线充电系统。


null



null



null

据称这款新车是在保时捷Taycan电动轿车的同一平台上进行开发的。据报道,该车将采用铝制单壳体底盘以控制重量。性能保持超级跑车水平,至少在加速方面,零百加速只需要两秒多一点。


null



null

2022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们对这些细节持保留态度。V10引擎将退役,这将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但电气化是未来,它的到来终将意味着内燃机的终结。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