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刚亮相的红旗HS5、起亚K3出预售价了!听说华为官宣不造车?

2019年04月23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过去的一周

是兵哥用脚丈量的一周

在上海车展四叶草展馆里

兵团的小伙伴们用汗水

为团友们带来了全面且深入的车展报道

null


有车展的新车报道

“上海车展|现在的自主品牌已经进步到如此程度?”

“还要到现场看车展?上海车展的合资/进口新车全在这!”

也有来自车展一线的选题报道

“车展上这些“中国式豪华”的百花齐放,让我深有感慨!”

“在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车展,我却看到了‘残酷’”

………………

null


当然,兵哥是不会因为车展的忙碌

而忽略车展外的汽车动态的

下面兵哥就为团友们盘点一下

上海车展以外汽车行业发生的事情

null


null


null


null


上周,雪佛兰科沃兹正式推出两款尚·红系列车型,定价9.69-9.99万元;科沃兹尚·红系列车型除了采用Redline专属的设计,让整车在视觉上更具动感、时尚的味道外,其动力总成亦有别于在售的科沃兹;在售科沃兹的动力总成为1.5L+5MT/6挡手自一体、1.0T+6DCT,而尚·红系列车型则采用了1.0T+6AT的动力总成;并且如果以1.0T的车系做为参考,尚·红系列的定价相当于为1.0T动力车型拉低了入门门槛。在配置层面,除了有尚·红系列特有的曜黑领结LOGO方向盘,像胎压监测、8英寸大屏、电动天窗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null


null


null


日前,东风风行旗下中型SUV风行T5L增推两款1.6TD车型,定位为风行T5L的顶配与次顶配,售价12.99-14.99万元。作为一款本就上市不久的车型,风行T5L新增的两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沿用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仅仅针对配置进行提升,例如新增了胎压监测、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线充电等功能。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TD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随着上海车展上,一汽丰田正式引入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威尔法双擎;作为其更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兄弟车型埃尔法,也在日前正式推出了双擎版的车型,并且两者采用了同样的定价,为80.50-85.60万元。威尔法与埃尔法在设计上有着不同的倾向,前者更偏休闲后者商务,不过在国人的审美看来,反而埃尔法的“大嘴”会更显个性。埃尔法双擎相比燃油版埃尔法仅在设计的细节增加了双擎版的标识,整体尺寸、设计依旧延续了燃油版的理念;在引擎舱下的是一台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上周,东风风行SX6正式推出改款车型,推出的五款车型定价6.99-9.49万元;改款后的风行SX6缩减了1.6L的车型布局,仅提供一款手动挡版入门版本,可见SX6的销售重心将会集中在1.5T的动力,而1.5T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设计上,改款后的SX6大体延续在售款的设计,配置上拥有8英寸大屏、车机互联、前后独立空调及电动天窗等配置,并且全系标配ABS+EBD、ESP、ASR等电子辅助技术。

null


null


在上海车展亮相的红旗全新中型SUV——HS5,许多关注红旗汽车的团友相信不会陌生,在201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HS5就曾露过脸;近日,有消息指出,红旗HS5将会在5月1日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或为20-27万元;以一款中型SUV来看,这样的定价不得不失。红旗HS5的设计源自红旗U-Concept概念车,设计上有许多独特之处,例如集成在中网的红旗logo就是极具识别性的设计。尺寸上,红旗HS5的长宽高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动力上将会搭载型号为G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带着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亮相的全新起亚K3,是上海车展起亚展台的一大亮点,而就在发布不久,全新起亚K3就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为10.58-13.38万元,并且据悉将会在5月中旬上市。在全新起亚K3身上,虎啸式前脸进化地更具冲击力,有了解的团友一定发现国产版本的全新起亚K3与海外版的设计有些不同,这是因为东风悦达起亚对全新起亚K3做了针对性的设计调整,当然这些是基于海外版设计的基础上,例如后贯穿式尾灯就得到了保留。动力上,全新起亚K3将会搭载两套动力,分别为1.5L和1.4T发动机,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没有看错,全新起亚K3不会推出手动挡版本。

null


其实关于华为会不会涉及汽车制造业的猜测,很早以前就有了;之前,任正非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华为不会跨界造车。而在4月1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再次官宣,华为不造车,华为会继续聚焦信息与通信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这一回答与上海车展上华为展台的相呼应,并且在车展上,华为正式与宁德时代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华为看来,信息与通信是华为的立身之本,只是当汽车遇上信息与通信技术时,肯定会产生许多新的事物,而华为要做的便是在自身优势的部分帮助车企打造更好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