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惯打田忌赛马战略的凯迪拉克,这次会用在CT5身上么?

2019年04月23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两年,凯迪拉克的销量简直是实现了质的飞跃!据相关数据显示,凯迪拉克从2018年至2019年销量一直持续增长,在今年1月份,凯迪拉克的总销量为26801辆,环比增长25.5%。而凯迪拉克之所以会销量大增的原因是因为近年来一直采用"田忌赛马"的打法,也正是依靠这种打法,凯迪拉克才能够在二线豪华品牌中跻身而出!

null


田忌赛马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计策,其往往被用以团队之间的相互竞争和PK,通过错位竞争的方式,来实现团队利益最大化!但是说句实在话,在汽车圈里,能把田忌赛马玩好的案例并不太多,但是凯迪拉克算的上一个。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来说一说这款在纽约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CT5,来看看它的亮相会不会给凯迪拉克带来什么质的变化!

null


首先作为凯迪拉克最新的中大型轿车,CT5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会提供运动版和时尚版的两种设计风格,而两个版本之间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前格栅的设计分别是点阵式设计和蜂窝式设计。无论是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还是肌肉感十足的前机盖,都让CT5极具辨识度!

null


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向来是很舍得下本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且以多处银色装饰来体现凯迪拉克CT5的豪华感!当然除了这些,10英寸高分辨率的液晶屏也是必不可少的。从这可以看出,其实凯迪拉克将自己的位置摆的很正,没有强大的溢价能力,就乖乖的提高性价比!

null


在动力方面,CT5搭载的是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4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方面,CT5采用的是前双枢轴麦弗逊、后连杆四轮独立悬架。

null



从以上内容中,很明显可以看出,凯迪拉克CT5的整体设计非常年轻运动,很明显是冲着年轻消费者去的。而这样的定位无疑是直接向奔驰C级奥迪A4、宝马3系宣战!尤其是以3系为例,其无论是从运动方面、还是操控方面来说,都要优于3系!所以归根结底还是看CT5的定价如何!

null



结语

甭管怎么说吧!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既然凯迪拉克抓住了价格的痛点和有打价格战的魄力,市场就一定会给其一定的反馈。毕竟从凯迪拉克现有的市场销量反馈来看,暂时性的放弃利润,实在是明智的战略!只是这次凯迪拉克这"田忌赛马"的战略会不会用在CT5身上我们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